这是文章头部
近日,河南周口网友拍下一幕令人无奈的画面。一名女子开车经过一条乡村小道,路面比较狭窄,两车相遇后只能勉强错车。但在视频中,却有一名大爷骑着三轮车,慢悠悠地行驶在小道上,最为关键的是,大爷还堂而皇之地行驶在道路中间。
因为道路本就狭窄,大爷又骑在了路中间,后面的汽车怕碰撞到大爷不敢轻易超越,导致最后竟拥堵了50多辆汽车,队伍排出近2公里长。据拍摄者介绍,他们按了喇叭大爷也不理会,只能跟在大爷后面缓慢地行驶着。开了10分钟左右,大爷在拐弯的地方离开,道路才恢复通畅。
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热议:
“也许耳背了,什么都听不到了。家里一个大爷,也骑这种三轮车,死聋。说话简单地得看口型,复杂的得看打字。从后面吼让他听见,没门。”
“说老人耳聋的人,我就服你了,对面来车的时候,老头也是踩中间,跟车距离非常近,正常人是靠右的。所以,非常简单,这是一个坏老头。”
“特殊年代的那一拨人,他觉得自己这样很能,红绿灯路口都是横冲直撞,有的时候不是因为没有交通意识,而且觉得这样做有一种特殊的感觉!”
不得不说的是,这名大爷如果不是精神方面有问题的话,这样的行为真的是太缺德了。即便大爷真的耳聋了,但只要是正常人都知道不该这么骑车。不过同时我又有点理解(非认同)他,因为这种老人其实不在少数,年纪大了,孤僻、自我、倔强,认准的事九头牛都拉不回,说到底也是可怜人。
大家怎么看呢?
这是文章尾部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