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顺庆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统一安排,结合学校实际情况,7月27日至28日,南充七中组织全校年满12周岁学生(含今年已经毕业的九年级学生)进行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为确保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提前制定了学生疫苗接种方案,各年级错峰接种,学校按疫苗接种规范要求设置了疫苗接种室、留观室,安排了宽敞舒适的家长休息室。27日下午2:30开始,七年级各班主任组织学生及家长在本班教室集中,并由家长签《新型冠状疫苗知情同意书》,然后按照班序到接种室排队接种。
同学们携带自己和家长的身份证,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按照接种流程完成每一步操作:在“预检区”进行预检,如实告知健康状况;到“登记区”进行个人信息登记,提交《新型冠状疫苗知情同意书》给医务人员;随后到“接种区”进行疫苗接种。
下午4:30,七年级学生接种结束,八年级各班学生开始接种。
有序完成接种后,到留观区就坐休息,留观半小时后无任何不适才在家长的陪同下离开。
7月28日上午8:30,已经毕业的九年级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始疫苗接种。
本次疫苗接种工作本着“疫苗接种、人人有责、应种尽种、能种尽种”的原则分年级进行,接种人群包括12周岁至17周岁的所有学生。
南充七中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把疫苗接种工作当成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措施抓实抓好。为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的传播,保护师生的健康生命安全,学校倡议全校师生按照“应种尽种”的要求,高效安全有序接种,共筑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南充七中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