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支援队来了!6月19日傍晚6点多,经省卫健委批准,广州支援虎门核酸采样医疗队600名医护抵达虎门,其中南方医院、珠江医院、省二医、省妇幼、省中医、暨大附院六家医院各派100名医护。如今,广州支援队已奔赴虎门各社区、采样点,助力虎门24小时完成100万核酸采样量。
晚上7点多,暨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援虎门核酸采样医疗队30名医护来到虎门最大的采样点太平广场,接替忙了一个下午的市滨海湾中心医院医疗队。接下来,两支队将强强联合,轮番上阵,日夜奋战,共同守护全城健康。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102名医生、护士组成省二医核酸采样应急队,支援东莞市南栅、沙角、路东的核酸采样工作。
6月19日17时30分左右,一支由广东省妇幼保健院组派的105人核酸检测采样队出发奔赴东莞,支援北栅和赤岗等地的核酸采样任务。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支援队在1小时内集结完毕,103名医护人员已于下午6点出发前往东莞,通宵支援大排查。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紧急集结的102名医护人员赶赴东莞虎门,支援核酸采样工作。
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101名医护人员便迅速集结赶往虎门。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组建了第九批100人核酸采样队,奔赴东莞虎门,将驻点虎门广场和博涌社区进行增援任务。
【记者】欧雅琴
【图片来源】广东卫生在线
【作者】 欧雅琴
健康东莞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