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实并不孤僻,甚至可以说开朗活泼。但大多时候我很懒,懒得经营一个关系。还有一些时候,就是爱自由,觉得任何一种关系都会束缚自己。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知音难寻。我老觉得自己跟大多数人交往,总是只能拿出自己的一个维度,很难找到一个像我一样兴趣一望无际的人。
生活中,我们习惯用微笑掩盖痛苦,用洒脱包裹失落,用寂寞驱赶孤独,用淡忘疗养伤痕。
其实心中的那些伤与痛,只有自己知道,不是轻易就能够遗忘的,总会在不经意间慢慢地浮起,总会在听到某句话,想起某个人时,产生恍然如梦的感觉。
那些被深埋的往事,就如影子一样,忽快忽慢地穿梭在我们的回忆中。
回忆是痛苦的,也是快乐的。
我会想起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慢慢的我发现啊!为什么我的回忆总是甜甜的部分,是我在逃避我们的痛苦吗?
我想是吧!毕竟我就是一个懦弱的人,当初的我坚定一点自己心里的选择,我们也许就没有了分开的后悔了,至少应该是吧......
人呀,总是觉得失去的才珍贵,总在回忆中追悔莫及。
但是,很多事不是这样的,就像不要总在过去的回忆里缠绵,不要总是想让昨天的阴雨淋湿今天的行装。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裳。
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