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校招直接进了北方某LT,因为应聘的是自己家这边的,所以别的什么单位也没应聘。上班以后先去大学城实习,进行校园营销,每天去大学宿舍园区推销手机卡和宽带,遭受着各种冷眼,晚上都要十一二点才回家。
这还不算完,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我见识到了真正的运营商之间的争斗是多么的惨烈。新生开学第一天YD就和我们打起来了,JC都来了。然后就是DX在各个大学生活园区剪LT的光缆,对外说所有园区都只能用他们的网。我那时候就很纳闷,为什么听起来感觉很高大上的运营商的工作要干的这么low。
再说说工资。自己家这里的城市是一个海滨小城市,所以对于工资没有什么特别要求,但是觉得身为国企员工每个月扣完五险一金怎么着也得有3000+。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实习期每个月1690基本工资再加上320补助,没了。扣完五险一金以后到手不到1500。实习结束,分到维护部门,每个月绩效1300左右,这还是说涨了绩效以后的。
这也就算了,逢年过节没有过节费,没有年终奖。看到别的运营商那些福利待遇真实眼馋的要死,只恨自己当时太年轻。别的地市也都有年终奖,可是我们这里绩效太差,员工的年终奖听说都买了自己的产品来保业绩了。
领导开心了,员工苦逼了。营销岗位的还可以通过卖产品挣点提成,维护部门的每天都要处理各种问题和投诉,强度甚至比营销的更大,可是拿的绩效就要比营销那边少好几百。真不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
反正现在工作了不到半年我已经对LT公司失望透顶了。想想以后指着这点工资养活老婆孩子简直是不可能的啊。现在就希望通过混改能提高一下员工待遇,如果再这样的待遇的话真的就要走人了!
关注通信人才网请长按
国内专业通信招聘公众号
行业丨职场丨技术丨职位
关于通信人才网
由国内知名通信网站移动通信网(MSCBSC)主办,
30万专业简历,8千通信企业的选择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