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猪价下跌,许多人把原因归结为抛售,这应该只是习惯思维。细想一下,现在猪肉消费这么差,你往哪抛啊!其实现在中小散绝大部分选择的是压栏,除非由于疾病,栏舍,或者资金问题造成被动出栏,因为现在利润高啊,猪粮比摆在那。
现在快手,抖音上的主播绝大部分都在鼓励自己的粉丝压栏赌冬至,春节,想想都可怕,到时不要说牛猪,象猪都大把,大把的。想想现在展望未来,如果冬至还能维持今天的猪价,消费一定还是被大大的抑制,现在的猪价虽然降了不少,可还是高得离谱啊,吃猪肉的太少了,不光是钱的事,关键是心里有点不平衡。
产能的恢复毋庸置疑,今年的小飞由于防控意识的增强和自身的适应性,周边都比较平稳,顺带把其它疾病也控制得更好,产能正在加速恢复,牛熊转换时期顺势出栏很重要,否则只是搬起石头砸了大家的脚。
象猪,牛猪,大标猪,猪猪齐来
高价,低价,地板价,价价闹心
如果大家都一味地压栏,惜售,以上可能就是冬至后猪价的真实写照
点关注不迷路!关注明日最新猪价,了解最新资讯行情请关注小编!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