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跌了几天后,早盘来了个超跌反抽,但是力度比较弱,市场现在每次下跌猛,上涨弱,表现出了大盘股的无力,所以逢高减仓是比较好的,每个人先做好仓位管理。
因为我现在看指数还有调整空间,所以基本已经把仓位降到很低的比例了,只保留了一些用于中长线打新的仓位,我现在还有20%的中长线仓位,4只股票.,因为走势还相对强势,所以留下来了。
现阶段大部分的中大盘股我都不会去做,我只会打打游击,有时候看有些股票低开很多,我会趁机做个短线,几天的时间就会卖出,这是现在的一个基本原则,现金为王,等到我觉得合适的时候,我才会把子弹打出去。
A股一段时间内,还有技术性调整的可能,也就是说,和指数关联较大的一些权重大市值龙头还有调整的可能,再加上美股也有持续调整的风险,所以现在资金都比较谨慎,就是这样,止盈止损,是我一直强调的东西,做中长线破位的我都会坚决出掉,抄底失败的那肯定也是一样,有时候割肉是为了避免后面更大的损失。
昨天我说今天我会来一波逆人性操作,然后抄了个创业板低开很多的,给了不错的肉,周一看情况卖出,还是强调一下,做创业板注意这其中的风险,见好就收,有计划做,不要乱玩。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