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机缘巧合我重新玩了传奇。
当时我重新开了号。升级很快的我加入了一个行会,王者sha戮,当时他们一直喊我上UT,上了UT之后行会的大哥们对我很欢迎,教会我怎么跑地图,也不会因为我笨怪我,最终我成为了网通sha戮战组的一员,sha戮战组失控,失控是我玩SF的名字,我原来叫失控木偶,我不想被被人摆布的像木偶一样。
进入sha戮以后一直玩的都很开心,最让我开心难忘的是那个夜晚,那天他们在UT说什么攻沙战术,我听的不是很明白,但是我对于沙巴克人的那份傲劲也是很不服气,一个SF本来人不多他么沙巴克50多人占了全服一半的人,其他各个小行会经常被欺负,我们这边只有20来个人,一直打不进皇宫,到了9点的样子别的行会找我们联盟,最后我们谈的条件就是我们要沙巴克,奖励全部让给联盟行会,我们冲皇宫他们守复活点和清理外围。
我们之前就做足了准备,存了很多商店套在仓库里,爆了装备迅速取了穿上,一波又一波的冲击皇宫,身上的装备爆了很多,队友们都在喊,装备只是数据,不要在意装备,速度集合再来一波,冲击了一波又一波,后来干脆就带2包红5包蓝直接往里冲,带多了也是爆。一直冲到了9点50分我们还没有拿下,大家都很着急,对方的人已经少了很多,他们都是RMB玩家装备掉了很心疼,逐渐的人越来越少,可是留给我们的时间也不多了,UT里一直有人在大声的指挥着,我记的不多,唯一记得的就是速度集合不要在意装备,那些都是数据。
在最后两分钟,我们冲了最后一波,当时已经不报什么希望了,看着小地图上的黄点越来越少。UT里有人已经不惯指挥的声音都开了麦,大声的喊,拿下了,拿下了,加油还差一点。
那一天我们都哭了,虽然我们只是sha戮的一个小组,但是我们在人数劣势的情况下拿下了沙巴克,真的让我很难忘,按照现在的说话来说就是“逆风翻盘”。也是让我坚持玩传奇十几年的原因。
后来sha戮在一次蓄谋中解体,被后的操作着挣了龙腾的很多钱,感兴趣的去百度就知道sha戮VS龙腾的故事。我们输给了金钱,我也就慢慢淡出了游戏。
现在的我已经有了老婆孩子,我的儿子就像现在的很多的娃一样,爱打农药和吃鸡。有时候我老婆会说孩子贪玩,我就很懂,看着娃点着屏幕哇啦哇啦地大叫,我就想起了自己。
最近在网页上看将夜的时候,我不小心点进传奇的链接,十年之后,人们依然哇啦哇啦地说着“是兄弟就来砍我”,就好像就一下子跨越了十多年,看到了过去的那个自己。
现在我有时候还是会玩玩灭神和传奇,我依然享受砍死人的快感,依然享受行会胜利的荣誉感,这时候我就是大哥了,带着菜鸡们shashashashasha。
对我来说,我一直玩的都不是传奇,玩的是什么,你们也懂的。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