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次公演的结束,又在网络上引爆了各种相关的话题。
诸如#吴昕一字马#、#宁静把郑希怡脸亲黑了#、#阿朵组票数#等话题,全部登上了微博热搜的前十名。
但正所谓:有人欢喜有人忧。
在吴昕等人收获无数观众赞美的同时,队长蓝盈莹却又平白无故地惹来了争议。
原来,在《浪姐》二公的各队海报上,站在C位的蓝盈莹,将双手各自放在了吴昕和黄龄的手上。
有网友指出,蓝盈莹此举是故意凸显C位,类似于小S说过的“抢镜头”的pose。
我看完网友们的评论,内心的感受大致是:真就“尬黑”个没完没了?难道讨厌一个人,她连呼吸都是错的?
众所周知,蓝盈莹最近的风评很差。
有人说她过于功利,无时无刻地显露自己的努力和野心。
有人说她自我感觉太过膨胀,明明名气不是很大,却总想把其他人的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
尤其是经过第四期里的“辜负白冰、逼哭吴昕”剧情,蓝盈莹成功接棒黄圣依、伊能静,变成了被骂得最惨的“浪姐”。
节目里不招人待见方则罢了,蓝盈莹在节目外还被曝出了“黑料”。
有“圈内人士”发文表示,蓝盈莹已经从北京人艺辞职,她与著名表演艺术家蓝天野不是亲戚。
说实话,我是看不出来蓝盈莹从北京人艺辞职这件事,究竟算哪门子“黑料”。
她当然有资格对自己的事业未来进行规划,跟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又有什么关系?
况且,在北京人艺辞职不就是正常的工作调动吗,这难道也能当作抹黑一个人理由?
至于跟蓝天野有无亲戚这件事,蓝盈莹本人从未承认过她是蓝天野的孙女呀!
蓝盈莹无非是在微博上晒出过一张蓝天野送给她的书画,并配文“爷爷送的”。
晚辈称呼长辈为“爷爷”岂不是再正常不过,那位“圈内人士”不也一样称呼过蓝天野为“爷爷”吗?
有人说,网上有无数人都猜测蓝盈莹是蓝天野孙女,她本人却从不解释,这属于误导大众。
很抱歉,蓝盈莹在2012年就已经发文解释过,自己不是蓝天野的孙女!
由此可见,网上许多关于蓝盈莹的“黑料”,纯粹是为了黑而黑,简称“尬黑”!
而所谓的蓝盈莹“辜负白冰、逼哭吴昕”,拜托,这是一档真人秀性质的综艺节目呀。
节目组为了制造话题自然要在剪辑上动点“手脚”,我们又何必要把这些无从考证具体经过的事情,上升到蓝盈莹的人品问题呢?
再说回这次的海报问题上,私以为,蓝盈莹如果真想抢镜头或者凸现C位,她完全可以把胳膊搂在吴昕和黄龄的肩膀上。
只是把手放在吴昕和黄龄的手上就被定义为“抢镜头”,对不起,这么说的人,跟那位“圈内人士”一样,都是“尬黑”!
蓝盈莹当然不是完美的,她自己都说自己神经大条,不太会照顾其他人的感受。
作为观众,我们也有权利去喜欢或者讨厌蓝盈莹这种性格的人。
但是,只因为蓝盈莹性格“不讨喜”就去恶意抹黑,绝对是不可取的。
这一次,吴昕因为“一字马”赢得了无数人的赞美与掌声。
既然我们能对吴昕这样的人表现得特别宽容,为什么到了蓝盈莹这里,就非要“鸡蛋里面挑骨头”呢?
终有一天你会明白,如果娱乐圈的明星都像蓝盈莹一样,才是观众的一大幸事!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