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巨作最近是真的火啊,别管好看不好看但是是真的火。所以对于这个电视剧大家的都是这么评论的请看下方,有人说说她演技不好的那群人我真怀疑是不是初中还没毕业就在看宫斗剧 她还没嫁给皇帝就背负着她姑妈给她的压力 嫁给皇帝还要面对 ,婆婆的刁难, 情敌的陷害 皇帝摇摆不定的真心 。
还有不让皇帝左右为难的压力 太过于为别人着想 ,所以她一直都是压抑的 换句话说叫做太懂事 ,每次她都不满意陷害她的人所受到的惩罚 ,可是皇帝叫她顾全大局 她能怎么办 ,她哪怕再自私一点点可能都不会悲剧收场吧。最喜欢的一场是被贵妃、皇后诬陷进冷宫那场,阿若跪在地方说她如何如何,周迅的脸上表现的不相信被最信任的人背叛以及被围攻的茫然,心痛与悲伤还有克制着情绪不哭出来。
后来被打了耳光,皇帝叫她两声才回过神来的那种状态,确实演的得太好了。她的声音有时确实比较粗,后鼻音台词的不是很准确,例如等DENG,会说成DEN,但是当她柔声说话时又非常有磁性。总之是教科书级演戏的演员了。喜欢周迅的表演,含而不露,眼睛特别会说话,虽然肢体语言不夸张,不张扬,但内心的起伏依然传达给观众。
相比之下,孙俪的表演太过了,感觉用力过猛,夸张过分。尤其是年轻时的状态,故作姿态让人难受。周迅是一种不动声色的表演,大杯大喜均含在那双眼睛里。还有人说尬吹演技,看了如懿只记得她嘴角下掉,一副不高兴的样子,还有就是说话就像在和别人说悄悄话,老是压低嗓门的感觉,我看不到你们说的演技,是的,我肤浅的认为演少女还是学学刘晓庆,至少脸部有皮肤光滑紧致感,而反观周迅,脸松皮肤糙,完全是太后的即视感。
看如懿在受到众人诬陷毒害皇子,贴身丫鬟背叛那点,她的表情从懵懂到愤怒,再到绝望。没有一句台词,只用了表情眼神就演出了内心的感受。太棒了!没一句辩解,只有最后说了一句“臣妾百口莫辩”比别的剧里,肯定跪下大呼冤枉了!好喜欢。
说实在的以前看过周迅不少影视剧,感觉演技的确不错,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演的如懿感觉她好像不怎么融入角色,像是一个局外人,别谈什么演技了,感觉就是在敷衍完成这部剧一样,别人说的这是一种高级感的演法,但我真的看不出哪里高级,觉得董洁在这部剧里演的较好,别的演员也看不到有特别的,只是个人感官看法。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