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真的是一台好车吗?1.4万公里后,三位车主说了真实感受
车主一;
最满意整车质保 从三年延长到五年十五万公里油耗很低 如果不是很激进驾驶 基本7个油 操控性很好 方向很轻
最不满意天窗打不开
【空间】家人普遍身材不高,也没有胖子所以空间上完全没有问题,我媳妇160坐驾驶位开车,172的我坐后排腿部空间如下图,我开车我媳妇坐后排,腿部空间有两拳,我爸175,我妈也是160,所以即使全家出行,这个车的空间也是足够的
【动力】只要舍得给油,动力还是够用,家用车对于这个价格的SUV真的很不错!
【操控】总的操控还比较稳当,在这个高速上开的话,还是比较稳的,转弯啦,变道啊,都还可以,就是在这个方向转动这一块,有时候感觉比较重。
【舒适性】座椅非常的柔软,静音非常的强大
【外观】外观非常的时尚漂亮,自己非常喜欢。日间行车灯非常的犀利。
【内饰】高级感营造的不错,门板都用皮包裹。
【性价比】总体来说,性价比在同级别车型里还可以,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车主二:
最满意整体还好,除了倒车影像差和没有自动驻车。
最不满意自动启停,有些难受,每次都需要手动关闭,如果不关闭,一直踩着刹车,稍微松一下刹车,这种气田又点着火了,有时候等一个红绿灯需要自动启停好几次,感觉这样会上发动机,也让对这个车不是很有信赖感。
【空间】空间不错,很大,后排三人不挤,后备箱空间夜不错。
【空间】空间不错,很大,后排三人不挤,后备箱空间夜不错。
【动力】动力总体来说没有问题,2.0自吸加速也比较顺畅,试驾过国产车1.5T,非常肉,跟这个2.0动力比起来差太多了
【操控】操控很灵活,方向很精准,虽说不上指哪打哪。
【舒适性】日产大沙发,座位比较舒服,豪华版是皮加织物,透气比较好,味道也小,就是头枕有点硬,后排中间也比较难受,不适合长途旅行
【外观】外观颜值相当的好,改款我很喜欢,如果旧款我就不会买,会选择本田XRV
【内饰】内饰方面还是不错的 就是中控屏幕那个360倒车影像太差了 本来没有雷达就算了 影像都有点模糊 让新手怎么办
【性价比】性价比非常高,不愧是销量车型!!!!!!
车主三:
最满意最满意的还是逍客的外观设计和不错的空间表现,采用了日产全新的家族化风格设计,使逍客的外观看上去动感时尚,一下子就年轻了很多,车内不错的空间表现也是我很满意的,尤其是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很充裕,即使是坐满三个成年人也毫无压力。
【空间】空间大小相对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还是很有优势的,这也是我看中这款车的一个理由之一,本身我们家的家人身高都不是特别高,对于逍客这款车,空间我们家里人都是够用的,所以在这个方面还是算可以的。
【动力】不开ECO模式下,动力随叫随到,轻踏油门即可完成加速超车,CVT变速箱比较平顺
【操控】油门偏重,刚起动时要用点力踩油门;方向盘很轻
【舒适性】舒适性方面沙发坐着还行 就是后排中间凸起地方坐长了还是有点不舒服的
【外观】漂亮。确实漂亮。走进日产店第一眼就看中了它。
【内饰】十多万的SUV合资车中就是看中这款内饰
缺点和短板:
1,最不满意倒车影像超差;特别晚上倒车入库完全看不清楚,。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