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行:“孕妇”比丧尸跑得都快,为啥孩子还相安无事?当妈的才懂。《釜山行》是一部韩国电影,想必很多人也都是有关注过的,这部电影刚上映的时候,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虽然说这是一部灾难片电影,但是其实他更多的表达的却是人性。
在大家都遇到危险的时候,每一个人都暴露了本性,剧中没有谁对谁错,只是每一个的选择不一样而已,有些人是无私的,但是也有些人是自私的,这都是很正常的情况,有在这群人里面 ,有一个人是特殊的存在。
那就是在这个车厢里面,有一个待产孕妇,而这个孕妇也是最终生存者之一,说到这个孕妇,不得不说,她真的算是一个强大的存在,要知道,她在剧中也是有很多逃跑的过程的,而这个过程里面 ,很多时候感觉她比丧尸跑得都快。
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想必大家都的心都是揪着的吧 ,生怕在这个时候,她突然要生小孩,不过这样的情况并没有发生,在这个剧烈的奔跑情况下,这个孩子还是相安无事的,甚至这个孕妇都没有觉得有肚子痛的感觉。
这是为什么呢?不是说孕妇都是脆弱的吗?其实这个原因也真的就只有当妈的才懂吧 ,看到这个孕妇的肚子,很多人都觉得她快要生了,但是其实看孕妇的这个状态,其实应该也就7个月左右的身孕吧,在这种状态下,她这样的奔跑其实还是可以接受的。
而且在列车上,大家对这个孕妇也是多多照顾的,每一次逃跑的时候,都是让孕妇先走,这样的话她面对的压力也要小很多,这对于肚子里面的孩子的伤害也就小了很多,而且这个孕妇代表的是希望 ,她能存活下来,更是一种不一样的意义。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