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节
被很多人默认为 “中国情人节” 也是男票瑟瑟发抖的日子
七夕节没有“520红包”!!!
这消息可谓喜大普奔 凭实力冲了一把热搜首位
默默实测了一下 单个红包金额 确实不能超过200元
真的是 十(da)分(kuai)遗(ren)憾(xin)
![]()
广大“男朋友”听闻后 纷纷表示 “谢了兄弟”
官博也不忘在评论区皮一下
小西的朋友们友情提醒: 可以转账啊~
网友评论
@很难起对名:你要把转账停了就更放心
@橘子柠檬酸儿:没有520红包可以有5200转账
@陈秋怡:没有520,所以准备了1314?
@超甜梦境今天醒了吗:直接转账1314。
也有直接带转账截图的 这口狗粮真是防不胜防 ……
网友评论
@一个小芒果子:我觉得能在这评论的都是没对象的,有对象的都去转账了
@非洲酋长-小白:不用了,我也没有要表白的对象!
@咱也不知道改个啥昵称:我差钱吗?我差的是人
不差钱只差人? 毕竟还有 既差钱也差人 还要在评论区 硬啃漫天狗粮 无法fu吸的人
至于广大单身狗们七夕怎么过…… 反正想了想 外面铺天盖地的狗粮 晚上还是做个安静的肥宅吧
那么问题来了, 又是什么原因导致你 单身至今?
![]()
90后单身原因TOP3上热搜
今天,话题 #90后单身原因TOP3# 也登上微博热搜。
这个话题起源于近日一份针对全国90后青年婚恋观进行的抽样调查结果的公布。结果显示,一线城市单身占比持续领先; 90后单身原因TOP3: 圈子小、工作忙、对爱情幻想过于完美。
此外,超8成90后渴望改变单身状态,且男性脱单迫切度高于女性;90后的主要压力来源:脱单压力、经济压力、自我提升压力;6成90后认为婚姻是志同道合的两个人生活。
不少网友评论: 全中,怎么办?
除了这些,“热心”的微博网友也在讨论的过程中列出了自己单身的原因,大致分为以下几类:
“因为没钱”
很多人表示没钱就不敢谈恋爱,更不敢考虑以后结婚之类的问题。 网友评论
@落叶问雨:就是钱还不够多,所以选择单身
@俏皮小粽仙: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熊猫世事:看看镜子里的自己和口袋里的钱包,一切都有了原因
@北京小哥:错,主要是因为穷。
@麦满分今天满分了吗:单身的最大原因:没钱
“一个人挺好的”
有些网友真真切切地表示“一个人挺好的”,自己赚的钱自己花,想干嘛干嘛,也不用操心别人,多一个人很麻烦的。
@-ROCKY--:我自己赚的钱为什么要给别人花
@稚xiuo:一个人自由自在,没有烦恼,独自美丽不好吗
@雨夜闲潭梦落花:我一个人足够把时间填满,我不会觉得孤单。
@王振罧:因为懒吧,自己一个人挺好啊想干嘛干嘛,不用操心别人
@晶婧:90后的人自己一个人就能过的很多,有朋友,有家人,想去哪说走就走,为什么要给自己找牵绊
“手机太好玩”
部分网友表示:还不是因为手机太好玩!一天24小时,手机陪伴自己的时间最长,它才是自己最亲密的“伴侣”。
@蚝仔啊:
对不起,手机一天不丢一天都不配拥有爱情。@Wailer_Wang:
都怪游戏太好玩@浮尘沉浮529:
天天看手机搞得呗
“追星很忙的”
对于现在的追星族来说,至今单身的原因就是因为:追星太忙了,而且偶像太优秀,眼里看不到别人。
@Florence_蕾:追星很忙的
@家里有矿:因为爱豆太优秀
@每一面:是爱豆不够帅?
看到90后在网上讨论得火热,80后微微一笑。 网友评论
@LOOK9458:85后就被你们这样无情地规划到老年人队伍了?
@语星人:我80后不在统计范围内
@后悔无期a:90后着什么急~我75后还单着呢~
这个七夕你计划怎么过? 快来评论区告诉我们吧! ![]()
来源:南方都市报(nddaily)、中国青年报综合等
值班编辑:泡泡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