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把女司机称为“马路杀手”,确实很多女司机开车技术不如男性,而且在开车的过程是应该穿平底鞋的,可是很多女司机为了美穿着高跟鞋开车。就在这两天,福建某县一位女司机,就是因为穿着着高跟鞋开车,在学校门口把一位小学生撞死了!
女司机开着越野车经过的路口人流量是很大的,旁边有一所中学和一所小学,每到放学的时候,有非常多的学生从路口穿过。而且更加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个路口竟然没有红绿灯,平时还好一些,一到上学放学的时候,学生和车辆是抢着过马路的,情况看起来是非常危险。监控显示,女司机过马路的时候车速并不是很快,然而由于她穿的高跟鞋踩刹车不太方便,导致车辆没有及时停止,当小学生路过时就被撞倒了。
女司机下车看见小学生已经压在车轮底下,自己也吓傻了,有好心人打了120和通知了孩子的父母。120赶紧赶到以后,对小学生进行了施救,可惜小孩已经完全没有了生命体征。小孩子的妈妈抱着小孩哭的撕心裂肺,很多在场的人看到这种情况也非常伤心,毕竟这种事儿发生在哪个大人身上都受不了了!原来以往都是小孩的妈妈送小孩儿上学,这一次,因为妈妈有事,送了小孩一段路以后,就让小孩自己过马路去学校,没想到就发生了这样的惨案,当妈妈的心里一定后悔死了。
女司机穿着高跟鞋开车撞死小学生,司机本人肯定是要负很大的责任的,然而抛却女司机的责任,相关部门是不是也应该在这个路口早点设立一个红绿灯?最后这件事情的结果如何,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取证过程中,在此小编只能祈祷这样的惨案少发生或者是不发生。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