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对于大家来说,鬼泣5最后,但丁和维吉尔去到了魔界,然后封印了树根,最终斯巴达之子两人把世界交给尼禄的情况,都是有一定的感触的,毕竟鬼泣系列也陪着我们这么多年了,还是对这两兄弟比较有感情的,而看着他们变老,离开,心中也颇有感慨。
但是,卡普空或许又在套路我们,虽然说了,斯巴达之子的故事结束了,但是,鬼泣却不会结束,而尼禄的故事也刚刚开始。
正篇故事的结束,并不代表说后续的完全结束,就像是当时维吉尔都炸了,后来不还是回来各种和但丁家族传捅对不对?
毕竟是吃书大厂卡普空,出现什么情况其实都是情理之中,而后续的故事,毕竟不可能只让尼禄一个人成为可操控角色,应该在剧情当中,还有回转的余地。
大家想想,维吉尔手上是什么?那是卡普空御赐给他的吃书神器阎魔刀,随便开个门,就算是不能操控,但是出来过个场,增加人气,说两句话还是可以的。
而魔人这个种族,生命应该也和正常人类不同,谁知道这哥俩能活多少年?要是卡普空以后直接来一个魔人寿命长几十倍的,那这哥俩估计也就成为新的客串常客了。
不过魔界倒是真的在以后是每天都要遭殃了,谁知道这哥俩啥时候不开心了就来闹一闹,而且俩人开启了真魔人,不一定比老爹斯巴达弱,虽然打架,但是有人出来捣乱还是会直接先对外的,那么你对于这哥俩,有没有什么后续的猜想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