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年检再添新规,尾气检测不过关,车主:以后骑电动车吧!
人们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很多车主在买车后都会有比较头疼的事情,那就是汽车年审的问题了。虽然说新车在头6年是不需要参加年审,但是6年过后依然还是要去参加年检的。司机们都知道,汽车年检是比较麻烦的件事情,很多人都会在汽车年检这件事情上花费很大的金钱时间。如今最新的年检新规出来了很多车主都说不开车了,以后就骑电动车吧!
最新的年鉴新规出来后,很多的车辆都得面临禁止上路或者报废的命运了。因为最新的年检规定对于尾气的检测是越来越严格了,如果你的车辆尾气检测不通过,那么就相当于你的汽车年检也不通过,没有通过年检的汽车是禁止上路的。
车辆在参加年检测的时候,如果你的车辆仪表的故障显示灯亮了,那么就证明你的汽车尾气不符合标准,最新的汽车检测,还增加了氮氧化合物的检测,这和以前的汽车尾气检测相比是更加严格了。很多车主看到后,对于自己车辆的年检问题,特别是尾气方面都比较担忧了,好怕自己的汽车在尾气方面不过关,到时候只能面临禁止上路或者报废的命运了。
以前在汽车参加年检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找黄牛来代办,让他们代办的车辆一般都会通过年检。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很多人都知道,这就是金钱的魅力所在了吧!自己去年检跟黄牛去代办,价格是不一样的,黄牛要高出很多的费用。虽然很多车主对于黄牛很反感,但是有的时候,车主不得已不找他们代办年检。毕竟电动车的管理还是比较宽松的。
对于汽车年检问题,如果是尾气检测不符合标准,让很多车子都郁闷了。现在对于汽车的年检越来越严格了,车主对于自己的爱车也是要更加用心的去维护保养了,毕竟一辆车的损坏跟保养还是有关系的。对此大家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评论区分享你们的看法,大家一起交流讨论下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