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个多愁善感,喜欢时尚穿搭并专注于研究情感心理学的多功能吃货小专家~希望大家关注我,我会帮您解决各类情感问题~有共鸣的小主们,一起来参加讨论吧~
有些女孩长得明明挺好看的,但不明白为什么,在拍照的时候总会看起来比较丑,她们因此也就会怀疑起自己的颜值来,觉得自己长得不好看,甚至会产生整容的想法。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原来啊,不上镜的女生基本上会有这3个特点,大家快来看看吧。
首先,鼻翼比较宽。我们平时用眼睛看到的事物,还是比较正常的,如果鼻翼稍微有些宽的话,我们也不会特别明显的能注意到。但是,如果拍照的话,镜头会让人的五官放大,所有的缺点就将会暴露在人们眼前。如果鼻翼宽的话,在照片里就能比较明显的看到了。这个时候,整个人的颜值都会被拉低。
其次,拥有鹅蛋脸。其实在一般人的审美中,鹅蛋脸是非常符合美女的特征的。这样的脸型非常标准,生活中我们用眼睛看到的美女,很多都是有着鹅蛋脸,但是她们的优势在拍照的时候就很难体现出来。因为这样的脸型会在镜头中显得比较肥胖,照片自然就没有真人好看了。
最后,拥有单眼皮。现在的女孩,基本上都会喜欢大双眼皮,为了变成双眼皮,她们可以使用双眼皮贴,甚至直接去割一个双眼皮一劳永逸。但是生活中还是有很多女孩有着单眼皮的,虽然双眼皮的女孩会显得眼睛更加有神一些,但是单眼皮也有不一样的美。不过单眼皮在碰到镜头的时候就有些吃亏了,因为它会看起来没有神,黑眼球暴露得没有那么多的话,整个眼睛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魅力了。
喜欢看我文章的小主们,可以关注一下,小编会定期推荐好看的文章给你们,希望宝宝们可以提出宝贵的意见。随时欢迎小伙伴评论加关注~屏幕下方记得多多留言哦~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