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很多喜欢看NBA、打球的朋友,我们也经常三两兄弟好友一起约着去球场打球,所谓无兄弟不篮球。但经常因为场地有限或者人数不足,往往都是几堆人分组进行3v3,4v4的半场赛,所以难免会遇到的一些令人讨厌的人。
第一种,“霸球党”,这种人往往认为老子天下第一,“科比”上身,永远不传球给对友,也不打配合,队友不传球给他就骂骂咧咧很不高兴,拿球就是一个人单干,但技术并不是很好,往往是打铁或者失误
第二种,“动作大”,这种人经常会使一些小动作,防守的时候常常用很大的力推人甚至击打面部头部,进攻又喜欢用肘子开道,进球后也爱使用一些很不雅的词语挑进行辱骂攻击,说实话,打球又不是打仗,碰到这种人,真的不想和他打球,况且打球是为了锻炼身体,动作太大容易受伤,也容易引发双方冲突,很多球场打架都是动作太大引起的。
第三种,“体毛党”,上面说了动作太大易引发冲突,但篮球难免会有点身体接触,正是肌肉的碰撞和激烈的竞争才为这项运动带来了更多魅力,有的人在上篮的时候被轻微触摸或者投篮完毕后对手有轻微接触,都会大声嚷着要犯规,这也让人无可奈何,这种人也被球友侃道“那你回家和你妈妈一起玩小老鼠吃大米吧”
第四种,“话痨党”,这种人全场都在说话,而且声音特别大,一直说个不停,运球的时候,一直说来呀你来断我呀....进球的时候会说,哇,我好厉害....不进,又一直说,这么么回事...下次一定会进......总之一直吊大嗓门,自言自语,让人感觉真的好烦,想打扰,我们是来打球的,不是来菜市场听相声的。
第五种,“装备党”,与上面四种人比起来,这类人也无伤大雅了,只是让人有点纯粹的看不惯,这种人一般全副武装,头套、手环、护臂、护膝、连体袜、球袜、球衣球鞋,总之只要身上有肉的地方都有装备,确实让人看了不爽,你是来打野球的,何必这么装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