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临近年底,众多网红为了赚取买年货的资金都会选择在年底这个时候做出一些活动来赚取礼钱。一般在某个网红举办活动的时候,其他的网红为了让资源,都不会选择同一时间直播。毕竟这样才会资源最大化。
今晚是驴家班的二子爷的活动,但是张二嫂今晚8点正常开直播,直播间全是节奏让其让点的,对此二嫂表态不要带节奏,自己昨天和二子爷说了,二子爷也表态没事不用让点,包括自己开业和孩子办满月,驴哥没给自己出视频也没随礼,他办活动自己派人去的还给出视频,自己认为自己做人没毛病!另外这场直播自己不点关注,只为团队里的人拉拉关注就完了,因为这是最后一场团队直播,马上团队就放假自己飞三亚了!
se7enmiao:二嫂是真的飘了,觉得他没有原来好了,如果二驴的还能直播,你看看他去不去,什么玩意
LHY5932022:为啥去呢?二嫂活动驴家班一个都没来好吗?就算二驴在又怎么样呢?散打办活动二嫂也没去啊,咋滴啦?你没来还非得让人家去?啥玩意啊?黑社会啊。
wyy1987:人肯定不会去,但是点肯定会让。因为二嫂已经不是小网红了,18年也算是人气收入前三的主播。还有参加活动都是礼尚往来,你参加我活动,我参加你活动。
不知道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小编觉得众多网红无论直播还是做活动都是为了赚钱罢了,让不让点也是那些网红的事情,我们这些吃瓜群众还是理智吃瓜就好,千万不要因为网红之间的矛盾,自己被当枪使,这样才是最不对的事情。欢迎有其他看法的网友留言讨论。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