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差不多发货过去一周时间,大多数人拿到最新潮的轻奢智能机都满心欢喜,毕竟也是花了10000多块才入手的嘛。不过有部分人就没那么幸运了,可能是拜苹果软件质量不太稳定所赐,他们的iPhone在充电时遇到了麻烦。
近日有用户在国外的社交讨论组、苹果的客户支持论坛发帖,称新买的iPhone如果不在亮屏状态下插线就充不进电,有些更加极端的还要亮屏后再插拔一次Lightning连接线才会有反应。虽然这不算一个大毛病,不过想一下自己睡前插上的万元手机第二天清早起来却发现电量见底,还是很容易让人恼火的。
这并不令人意外,以往苹果的iOS系统推新时总会有些稀奇古怪的问题,新iPhone碰到的充电问题也很可能是由软件产生的,尤其是还有老设备升级iOS12之后也充不进电的案例存在,这应该是一个软件的bug。
该问题对于手机的日常使用会产生不大不小的干扰,如果你不幸中招,在苹果推送修复前的完全规避手段就只有用无线充电板了。慢是慢了点,总比自己忘记反复插几次线而没充进电好。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