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自从前两年有了滴滴以后,人们的出行就变的越来越方便了,出门再也不用专门跑到路边去打车,在手机上操作两下就可以,并且价格都是很亲民的。所以时兴起来就很受大家的欢迎。后来也有很多司机看好这一行业,纷纷加入了这个队列中。不过这两年滴滴发展的也不是很顺利,前段时间出的那两个恶性新闻着实带来了不少的影响,大家都不再信任这个平台了,坐的人越来越少,但我们还是很看到有很多司机在做,他们是怎么想的呢?下面就来看一下这几位司机是怎么说的吧!
司机一:现在啥工作好干啊,而且任何企业发展途中都不可能是顺风顺水的,虽然这几起事件确实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滴滴终究是方便的,一些老乘客该坐还是会坐的,毕竟像那种司机还是少数,而且现在平台也在进行调整,相信未来还是有发展前景的。
司机二:我就是把这份工作当成是兼职,平时捎带拉些人,下了班没事干就跑几单,赚个油钱,不过想靠它发家致富是不太可能的了,但是轻松是真的,在车里风吹不到雨淋不着的,还能结识到很多朋友,我觉得还可以吧,至少比其他的兼职要强很多。
司机三:如果真的不挣钱,那平台早就该倒闭了吧!一开始我是赚的挺多的,后来这恶性事件发生后客源就少了一大半,赚的没以前多,但是也是赚钱的状态 ,只不过每位司机的追求都不一样,那些想每天都挣五六百的人现在赚的不多了肯定就不干了,但是那些每天只想赚一二百的人仍会坚持,而且相信滴滴很多就会崛起的,平台给我们的补助也挺多的,干什么不是干,能坚持下去才是正经事儿。
结语:听了各位司机的说法,才明白了他们心里的想法,其实也是,每个人对于挣钱的定义都不同,而且未来网约车的发展趋势还是很好的,如果就因为一点小坎坷就不干,那还有什么工作能坚持的下去呢?你们怎么看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