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现在进工厂上班的人,并不少。有些是流水线上的工作人员,有些是当保安,一说到保安一般男生比较多。不过前段时间有人说,在富士康当保安,那工资十分的不景气,也就只有两千来块吧,就那还有不少人前去干呢?这是为何呢?下面我们就去看看吧。
1、首先其实对于保安这两千块的工资,只是一个保底。如果你想很安稳的,不加班那一个月就是两千。不过工厂将那些该交的费用也都交了,福利是足够的好。如果你一个月加个班,扣除那些上交的费用,差不多一个月到手也有三千块呢?相反如果你一个月过的很安逸,每天一直都是八小时班制,那么一个月有个两千都不错了。关键是富士康这个工厂的福利还是很不错的。
2、现在工厂中聚集的女员工也不少,这些男同志们争着去当保安,就是为了让自己不再是一个人。也是首先想要不再是单身的,那么一定要往女性多的地方去。有些小伙子在工厂中,看到心仪女子了,俩人都很满意,这样直接结了婚。也可以说是解决了一件头疼的大事,现在的小伙子也都是为了此事而烦恼。能够在工厂中解决了不是更好吗?毕竟现在我国单身汉那么多,哪个不是为了这件事而头疼呢?
3、其实说到底还是因为这份工作,不是那么的累。每天没事执个勤,剩下的就是一个人坐那扣扣手机,有人来了开个大门而已。或者是员工上下班了,照看着打卡情况,别的到没有什么。其实富士康最主要是对发工资的事情,毫不含糊。一到时间就会按时发给你,这样省的让员工们一直在担心,这工资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呢?所以说,年轻人还是挺喜欢这个岗位的。
结语:现在的人都想要安稳一些,谁没事愿意去费劲干一些不讨好的工作呢?所以这份工作,无论从薪酬上,还是从待遇上,都无可挑剔。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人选择来这里,你们认为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