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场针对杨柘离开魅族的新闻在网上发酵,由于多方主流媒体的相继报道,小编我也一度认为杨柘因为pro7的问题而离开魅族。
对于这则新闻,黄章今日在魅族论坛上也算是回应了外界的质疑,黄章表示:pro7的责任不在老杨,老杨是个有文化内涵有智慧的人,可惜有时意气用事造成四五月的负面风波。所以老杨现在担任CSO(首席战略官),李楠担任CMO(首席营销官)。
杨柘的问题主要是应对负面不力
在今年的四五月份,魅族高管张佳通过微博等渠道炮轰杨柘,内容包括杨柘任人唯亲、滥用权力收受回扣、坚持错误营销理念、还包括出手伤人的戏码。一时间舆论焦点都集中在魅族身上,并以此上了热搜。这多少有点不怎么光彩。
最终魅族的解决方案就是开除了张佳,算是为这件事情画上了句号。
但是由于魅友对如今魅族发展的情况不满,情感需要宣泄,这一次的负面正好让杨柘成为了很多魅友口诛笔伐的对象。
这就是传说中的爱之深、责之切。
留着杨柘还有没有价值?
如今来看杨柘对于魅族还有没有价值,从黄章个人的回复来看还是有的。首先,他对于杨柘个人的素质是认可的,所以也不会接二连三的维护和撑腰。其次就是在魅族最大的问题pro7上,黄章也认为主要责任并不属于杨柘。
那么留下杨柘,魅族还有什么想法?小编认为黄章也许是为了冲击高端市场,毕竟杨柘在三星、华为高端机市场推广的经验是可以借鉴的。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