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这个行业自10年左右兴起,当年没有外卖软件的时候,我和室友每次去学校外面的饭店吃饭,碰到好吃的都会问能不能送外卖,能送的话会和他们要一张外卖单,饭店老板能给送到宿舍门口,10年左右的时候,外卖软件进入了我们的生活中,我们也渐渐的习惯了吃饭点外卖,一直都很愉快,因为外卖不但不贵,加上满减加上优惠还比自己去吃便宜,因为本人毕业的时候去的美团的外卖事业部做的程序员,后来跳槽了,但一直对美团情有独钟,每次点外卖都用老东家的,但是最近真的特别不像话了,不但满减特别少了,且出各种幺蛾子。首先看看这是什么鬼:
一份水煮鱼,写着有抵用券可用点开用不了,1份17.9元
二分水煮鱼,24.8元
一份水煮鱼17.8元,2份24.8,你觉得我是点一份合适,还是点两份啊?接下来看看这个:
我一个多年的老用户你给我发这种券?新客券,如果你的系统都不能识别是新还是老客户,你的客户管理系统就是有问题;在看看下面这个,这不是拉仇恨吗:
还告诉我第六个红包最大,难道我一个个的盯着,等着第六个再去抢?你倒是说说你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