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美美,今年25岁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头胎生的是女儿,公婆是农村人,思想很老,特别重男轻女,得知我二胎生的还是女儿,对我更加不予理睬,很无语。
我和老公是在工厂认识的,我高中毕业就外出打工了,刚刚到一个城市,很陌生,人生地不熟的。随便找到了一个工厂,刚刚上班我特别不适应,别人总是排挤我,而李明(现在的老公)对我特别好,一来二去我们彼此都熟悉了,我们恋爱了,没过多久我发现有宝宝了,我们就在老家补办了婚礼。
老公人很好,家境一般,由于家庭的原因,我怀孕后就在家里待产,老公则外出打工,怀胎十月宝宝出生了,是个女婴,公婆却不怎么待见,也没有请客吃饭,按照农村习俗生了宝宝都要请客,月子期刚过,婆婆就催促着我生二胎,就这样我背着包去老公工作的地方,孩子我也带来了,过了半年,我成功怀上了,这下公婆不在说我什么了,反而对我特好,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宝宝生下来了,事与愿违,最后生的还是女宝宝,公婆对我特别失望,月子期也没有照顾我,都是我自己做饭、洗衣,我像公婆诉说,他们反而说;生个赔钱货有什么用?你就知道生赔钱货,听完我特别伤心,怀胎十月生下宝宝容易吗?有谁能理解我心中的痛!
网友们,对于此事你怎么看?有遇到过这样的公婆吗?不妨说说看。
欢迎留言分享,收藏、记得关注我。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