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昨天晚上最新的剧情,
我们得知。
吴漪并没有自杀,
虽然吴漪感到羞愤难当,
因为她的一时糊涂,害得吴家陷入险境!
但是其实细细想来,这个事儿也不能怪我。
因为即使没有吴漪,如果对方真的想陷害你。
那么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当然了,吴漪也为自己的糊涂付出了代价。
自己的爸爸不再认自己了,
吴家上下也渐渐疏远了她。
可是毕竟赵白石还没有放弃她,
赵白石不仅没有疏远吴漪,反而对她关怀备至。
终于吴漪的肚子有动静,
她怀了赵白石的孩子。
看过之前剧照的人一定知道,
吴漪最后是死在赵白石的怀里的,
那么我们就要想想,
难道吴漪真的是自杀吗。
吴漪怀孕的消息,是从周莹口中得出。
想想一个怀孕的人,自杀的可能性很低。
所以我猜测,吴漪的死因很有可能是因为难产。
吴漪其实在本剧中的作用有两点,
第一点是帮助周莹,
因为开始的时候周莹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啊。
第二点是陷害周莹,
因为只有陷害周莹才能产生戏剧冲突,推动情节发展啊。
目前看来,这两点都已经完成了。
而该剧也接近尾声,
那么吴漪这个人物也将迎来结局。
小编个人推测,
吴漪极有可能是难产而死!
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吴漪其实罪过并不大。
从后果来看,
毕竟嫂子周莹没有死,
然后赵白石因为王爷的重用,也是仕途坦荡。
所以吴家也不会逼死吴漪,
更何况打断骨头连着劲,吴漪毕竟是吴家的人。
周莹也说了,
我和吴漪本是姐妹,
我刚进吴家东院的时候,承蒙她照顾。
所以吴漪最后可能是难产而死,
而且是死在赵白石的怀里,
在临死的时候,吴漪请求赵白石的原谅。
当周莹赶来的时候,
二人也弥合了嫌隙。
周莹和赵白石答应吴漪,
一定会将吴漪的孩子抚养成人,
听到这里吴漪释怀了,
她为自己心爱的人生下了孩子,
她和自己的嫂子周莹重归于好,
她欣慰地闭上了双眼。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