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老WE网咖终开业 网费是传说80块一小时)
昨天晚上,lol若风和WE_草莓都发微博庆祝了老WE三人组(若风、草莓、微笑)的网吧开业了, 老WE网咖最初的是7月份的时候有的消息,当时有玩家爆料了网咖的费用,贵的吓人!
草莓在微博里面说,若风和微笑会和水友开黑,同时还会有明星前去他们的网吧助阵。那么,草莓口中的明星会是谁呢?是签约虎牙的陈赫?还是爱玩金克斯的angelababy?亦或是去网吧边吃辣条便打撸的林更新?
若风了为庆祝自己的网咖开业,更是要抽奖给自己的粉丝。。。
微笑并没有发微博,大王难道去巡山了?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老WE网咖终开业 网费是传说80块一小时http://esports.zol.com.cn/621/6216758.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