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Ta们说:索尼不会放弃手机业务网友咋看)
在智能手机时代,曾经的传统手机强势品牌逐渐消亡殆尽,摩托罗拉(已成为联想子品牌)、诺基亚、黑莓都已经不再如当初那样。而索尼曾经也是不可一世的品牌,现在销量也的确不尽如人意。
甚至一度有传闻索尼为了保持扭亏为盈的状态,会逐渐砍掉手机部门。对此索尼CEO平井一夫表示不会放弃手机市场,但也做好了无法冲击顶峰的准备。
他在前不久接受CNBC的采访时候,曾经表示“在这一代智能手机中,我们不会指望自己能够成为第一名或者第二名,但是我们需要保留智能手机业务,保留个人通信业务,只有这样,当下一轮转变到来时,我们才有可能继续成为参与者,抓住机会,成为下一代通信设备的领导者。当然,希望索尼能够成为下一轮技术变革或者产品变革的发起者之一。”
对此网友咋看?
thl_07:索尼给人的感觉是明明自己实力强大,却不肯放大招
小编:还是实力不行呀,大招需要积淀。
@好话不听:索尼有最好的食材,但似乎不是一个好厨子[思考]
小编:同意。
@油咖喱_O:产品不错,就是差点什么
@怪蜀黍LTC:电信用户表示我无法充值信仰[摊手]
小编:换卡哦。
@海上林光:就靠3G RAM突围?
@潮州土著王欣琪:默默伸出一根手指说道,我们要裁员一百万[二哈][笑cry]
小编:这张图么?
@张顧宸_Siper:姨夫的微笑我来守护
小编:是下面这个么?
@张俊军:欣赏索尼手机部门这种与世无争的感觉。
@Peng_Sx2:啥时候宣布破产?
@Leonard的魔法:支持索尼,下一部手机一定入手索尼。只是我的诺基亚1520一直不坏。
@我就是奇葩ZJZ:表示这策略可行,只要不亏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君:对呀,要保留,因为我还准备充值信仰呢[笑cry]
@MOCO-P_文:我觉得可以再抢救一下
笔者怎么看
平井一夫认为手机是未来,所以表示不会放弃手机业务,然而其移动业务却连年亏损,究其原因是产品不给力,几年下来Xperia系列手机都是一个模样,而且索尼手机系统也没用心做,体验非常一般,不像是大企业做出来的产品,总的来说是索尼整合能力不行,Walkman以及索尼娱乐业务这些优势都没有在手机里面体现出来,说到底索尼手机之所以连年亏损是因为产品做得不够好,而且价格还高,四五千的价格基本上消费者都选择了苹果以及三星的手机,索然平井一夫表示不会放弃手机业务,但索尼手机业务要想盈利难度依然很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