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族星符选择
仙族任务:
①强法忽视仙法:一个仙族只有自身法术强度够了,秒出来的杀伤力才是最大化。无论对方是有属性还是无属性都有用,你们认为呢?
②双无属性/双克星符:这个根据自己队伍的不同而选择。
仙族PK:
①提抗+强力克星符:现在的PK,仙族薄弱的抗性很经不住龙血玄黄的考验。大部分血队的仙族开始选择了人族修正,选择了四抗护身符,我曾经算过仙族配合全身提抗加盘,单项抗到200也不是问题,所以目前提抗是必然趋势。
②双强克星符:现在PK还是以万古同悲输出为主,而强力克对于万古同悲加成还是很大的,而且一个合格的仙族必须两种法术都会,所以双克星符成了首选。敏队的仙族也没办法提抗,所以只能选择双克星符。
③狂暴程度星符:这种星符目前还没广泛应用,但是我想以后应该还是会流行的。目前仙族都知道了狂暴杀伤力巨大,都在堆狂暴,而六阶仙器更是有很多高狂暴武器,狂暴够高了,如果狂暴程度也高呢,是不是达到了一击毙命的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