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7日,F1奥地利站排位赛结束,维斯塔潘在奥地利站S3发生撞墙事故。维斯塔潘赛后接受Viaplay采访时谈及糟糕的运气表示,自己需要年底要去西藏,像佛陀一样放松两个月。
![]()
维斯塔潘:“嗯,一切都还好,我想...(运气太糟)我觉得我年底要去西藏,在那里像佛陀一样放松两个月……”
Viaplay:“你相信在正赛能争夺一番吗?”
维斯塔潘:“如果我们的轮胎表现良好的话。”
![]()
维斯塔潘谈事故:我不确定最后一圈发生了什么。我进入T6时有过度转向,这已经很奇怪了,我在那儿丢了一点时间……我知道最后一段还有一些余地……我过弯时,抓地力瞬间完全消失,我甚至无法尝试纠正。我们得检查一下后翼,确保它及时关闭,因为这次感觉真的很奇怪。”
Viaplay:我们以为你可能是把赛车推得太狠了?
维斯塔潘:“不……听着,你总会有失控的瞬间,你可以救回来,但这次就是……完全失控了。”
据悉,红牛发现尾翼有一个缺陷,导致了撞车。尾翼在直道模式区域末端没有正确关闭。梅基斯在新闻稿中确认,赛车因后部“空气动力性能”的损失而失控。
维斯塔潘本赛季运气不佳。先是红牛赛车在赛季初段竞争力不足,维斯塔潘又在耐力赛上先后因轮胎问题被取消头名,后因赛车故障而丢掉在纽北大半程的领跑优势。在摩纳哥站,维斯塔潘又在第一圈无法顺利起步,早早退赛。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