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周伯通
一个马来西亚女警以游客身份来中国旅游,发表了歧视、侮辱中国人的言论,她到底说了啥呢,就是说“中国人臭”,其他的倒也没有讲啥。该女警回去了之后,被马来西亚警方调查,马来西亚警察总长穆赫德·哈立德正式对外证实,警方已针对该名女警启动专项纪律调查,全面核查其行为是否涉嫌违纪及违法。
我认为这完全是“小题大作”,没有任何必要,我建议马来西亚警方不要把这当回事,因为我一点也不生气。
我建议中国人有时候得学学美国佬,写骂外国佬文章的人,大部分都是以骂美国人为主,顺带着把欧美连在一起骂,美国佬其实看都不看的,他们认为,“我又少不了一块肉,你骂来骂去,都是气你自己而已!”。甚至认为,“你这么会骂,那你多骂几句,本来我也要骂的,只是我是文盲,我是如假包换的蠢货,没有你这么会写,你骂美国骂的好,你是美国人民的嘴替!”
这样的心态比俄罗斯和印度强多了,大鹅家的题材几乎是不能碰的,他们脆弱、敏感、容易应激,那种状态,犹如“黄白二猫,斗于屋上,呼呼而鸣,耸毛竖尾,四目对射,两不相下。”意思是,这个国家遇到批评就容易“炸毛”。
一炸毛,就容易做出攻击人的把式,他们真的会督促我国有关部门封你的号,或上门找你谈话。这个“炸毛国”被人瞧不起,就是因为太自卑了,打架又不行,生小孩子也不行,我估计他们的男人都有问题,但是你不能说他不行。
印度呢,其实也是很有意思的国家,抬杠水平不错,你要是骂的不狠,他就天天来找你抬杠,试图要将你驳倒。如果他骂不过你,而你搞的嘲笑印度人的东西传播的太广泛了的话,那他就要找联合国诉苦了。
为什么他不学大鹅,直接找中国有关部门呢,因为我们不搭理他。这也侧面反映了,印度人虽然恶心,但是并不自卑,印度人就是要饭,也要的理直气壮、趾高气昂的,你看他们在海滩拉屎,都自信满满的,有诗曰:“三哥撅腚意自昂,一泡黄汤心飞扬;嘴上叭叭凌云志,脱了裤子论短长!”
现在再说到马来西亚这女的说“中国人臭”,我觉得这并不会让我生气,她的文化水平低,长得又丑,想讲一些中国不好的话,没有足够的词汇来形容,就搁网上找一些别人讲过的话。可能是看到了我们常常形容“蛮夷的臭”,然后她借用过来,用在中国人身上罢了。
欧美人的臭,那是真的臭,主要是三个方面原因,一个是人种问题,二是他们蔬菜吃不上,资本家不种蔬菜,因为损耗大,他们只种土豆,比较好保存;三是自律差,经常无缘无故地发情,就容易产生骚臭味。
中国人爱读书,能自律,比较洁身自好,“最是墨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因此中国人都是香喷喷的,能香三里地的那种,有诗曰:“清风送暖满庭芳,笑语盈盈体散香;若问此香何处有,中国处处是仙乡。”
其实所有东南亚的女子,不仅仅是马来,尤其是那些土著,都挺反华的,主要就是因为她们长的太丑,无论胖瘦,都矮矮的,我们中国女子也有矮的,但我们矮的匀称,可以称之为“小巧玲珑”,东北俗语称之为“南方小土豆”,也是一种爱称。
但东南亚女子矮得不对称,歪瓜裂枣的,主要还黑乎乎的呢,就跟一盘菜炒焦了似的,你全部炒焦了倒也罢了,焦也焦得不均匀,三分之一炒焦了,三分之一糊了,还有三分之一是正常的,整个搭配起来,就跟“三花猫”一样,三花猫身上的黑、橘、白三种颜色是随机分配的,有时候色块长得位置不对,比如黑眼圈太重像“丧尸”,或者脸上斑块太突兀!你想想看,“三花人”到底是个啥样子的,你的脑子里就有画面了!
为啥她们长的丑,就要反华呢?因为长的好看一点的,都跟中国男人跑了。马来西亚土著女子喜欢嫁给印度人,然后和印度人一起攻击中国男人,说印度人怎么怎么好,中国男人怎么怎么不行,她们为什么喜欢印度人,她们没得选而已;印度人为什么喜欢她们,是因为印度人为了留下来,只要给印度人永居卡,你马来西亚即便是牵头母猪出来,印度人也会欣然接纳!
这些东南亚土著,还有南洋包头女,怨念是很重的,因为我们华裔女子在当地,那都是很漂亮的,在国外,如果在街上看到华裔女子,都会忍不住唱一首歌,歌曲是这样唱的,“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从此我开始孤单思念,想你时,你在天边;想你时,你在眼前;想你时,你在脑海;想你时,你在心田。”因此外国的本地女,对华人女孩子也是相当的不友好,就是嫉妒、怨恨。
那些土著女,本来就没啥人看,结果她还要包个头巾,罩个袍子,只留一个大饼脸在外面,你迎面走过去,那张比新疆馕还大的脸庞子,会吓人一跳。
有人讲,中国女人也有大饼脸的,是有的,但那跟她们不是一回事,我们的大脸是“脸若银盆,眼如水杏,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也就是我们的“大脸”,是“面如满月”,它是“面容圆润、光彩照人”的,而那些东南亚土著女的大脸,犹如烤焦了的“新疆馕”,黑漆漆的,上面好多芝麻点,还不是白芝麻呢,是黑芝麻,这你能受得了吗?你就说她吓不吓人吧。
有人说我以偏概全,你讲的这些丑人,不是正宗马来妹,应该是“印尼马来”,我搞不清楚什么“印尼马来”,还是什么“新加坡马来”,还是什么“印度马来”,或者什么“东马西马”的,反正按照遗传学原理,你们这些女子总爱找印度男人结婚,最后的结果必然是生出一堆“三花人”,你哪里的“马来”都没有用。
你必须得找中国男人改善基因,你看日本人就是很现实的,从唐宋开始,一直就找中国人“借种”的,借种又不丢人,好多非洲女子找她们国家工地上的中国男的,生出来的小孩子,虽然肤色也是黑的,但看那小孩的眼神,个个都自带“浩然之气”,明显比传统老品种黑孩子,那气质咵的一下子,上升了一百个档次!
这个马来女说中国人不洗澡,中国人很臭,我们有些人还要去反驳她,说我们爱洗澡啥的,我认为,完全没有必要去反驳别人,因为中国人就是一年不洗澡,也是香的,我不臭,我为什么要洗澡呢?我就不洗澡,你能拿我咋地?
欧美人早晨起来就洗澡,因为他晚上睡觉又掉色、又发骚,就像没有阉割的猪那样,睡了一晚上,味道太大了,早上必须要洗澡啊!而东南亚矮黑小的这些人,好的不学,学印度人,有事没事就吃“香辛料”,这玩意中国当作料,你们当主食,吃完了能不臭么,用做臭豆腐或臭鳜鱼的方式,把自己腌入味了,然后为了掩盖臭味,喷各种廉价香水,那种混合的味道,那真是“朽木腐泥,味绕梁间”,如果你们继续和印度男人结合下去,那真的是要“遗臭万年”了。
现在好多东南亚国家,都是靠中国人在撑着,否则早就“蛮夷化”了,中国人走到哪里,第一件事情就是办教育,马来西亚就有中国人办的“中文学校”,因此马来西亚总的来说,还算是文明社会的人。
以前新加坡有“南洋大学”,纯中文教学,结果被新加坡关停了,你看看,现在新加坡就开始“蛮夷化”了,我们一定要认清未来的大趋势,那就是中国人是第一等的文明人,跟着中国人后面混,也会变成文明人,野蛮去攻击文明,野蛮是不会变文明的!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野蛮攻击文明的现象越来越多,有人就困惑了,说我们这么文明,为什么好像全世界都和我们作对呢?这原因很简单啊,文明对文明才有用,文明对野蛮,没有任何作用的。
如何针对她们的反华呢,手段其实很简单,一是自己不要生气,要大度,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行高于人,众必非之!这很正常!第二个是我们要一如既往歧视一切野蛮人,你只有歧视他,他才会改正,你团结他,他蹬鼻子上脸,还认为你臭呢!大家正大光明、理直气壮地去歧视蛮夷吧,这才是救赎他们的唯一之道!
明人不说暗话,
支持的点个在看。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