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不是对于110的容忍度就很高?甚至110差的还不止50点,但却容忍不了一点0级野生宠?
其实野生的就像是排队的那种,宝宝像是包养的,虽然都不是什么好货色,但是排队的就是要便宜一点。所谓的容忍度就是价格,只要你价格合适,野的一样有人买,比如一只同样技能的连善110卖3500,宝宝卖2500,野的卖1500别人也能容忍。
![]()
至于相差的属性点就要看情况了,全力全魔这种肯定是宝宝的50点主属性更重要,耐攻耐法这种加不同属性点的肯定是110更重要。我发现很多人每次发这些低能问题都是一刀切,不考虑实际情况的,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都不懂吗?
50点属性点,全加体质大约350血,全加力量大约70伤害,性价比超高的话,我是接受野生0级的,但是纯野生少120点属性,纯野生再便宜也不要。
![]()
几年前我就讨论这个问题。
A:高资质0级野生。
B:低资质且先天属性点分配极差的宝宝。
两只宝宝都是那种不配吃很多元宵提资质以及吃如意丹洗点的,实际战斗力A反而要比B略高,但是B比A好卖,以更高的价格更早的卖了出去。
然后还有个东西就是千金露,千金露+如意丹大概是25W买1个有效属性点。很多人的宝宝连千金露都不舍得吃,说明在他眼里1个属性点不值25W。那么50个属性点自然也不值100块钱,但是你让他加100块钱买宝宝他反而就愿意了。
![]()
说明宝宝和野生的差距不仅仅是属性点,最重要的还是那个宝宝/野生的标签。也不用说什么垃圾进阶没吃千金露没洗点的低资质宝宝,这辈子有机会慢慢吃上去,实际上就是没可能,这些低端宝宝一辈子就这样了不可能真的有人去提升,实际上对比正经宝宝也是“野生属性”,但是就是因为标签问题,没有野生那么不受待见。
![]()
但实际上大家很少买低资质的宝宝,而且低资质的基本都是技能更多的甚至翻页。多出来的技能肯定是提升大于那点资质的。不过这都是过去式了,现在是赐福为主,赐福的优劣程度要大于技能数,纯对比纸面资质数值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
就像养自己孩子和别人孩子一样,心里那道坎不是所有人都能过,可以在自己孩子上无限砸资源无限宠爱,而别人的孩子总是要考虑再三,心理价值也是价值,就像情绪价值一样。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