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话题:婚内女人大部分都在受委屈吗?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来看看,网友们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婚姻像一场双人舞,有人领舞就有人跟随。但现实常变成独舞表演——丈夫踩着妻子的裙摆旋转,还嫌她跟不上节奏。就像花园里两株植物,本应各自生长,藤蔓却总被当成支架,开得再艳也被看作攀附。我经手过太多离婚案,财产分割时男方的反应活像被抢了玩具的孩子,却忘了玩具本就是两人一起买的。真正的平等婚姻该像合伙开公司,双方既签了合同,就该明白股权对等,利润平分。
![]()
![]()
我高中的几个同学,学生时代比较傲娇的那种,生完娃以后变的唯唯诺诺。让我感慨,这在婚姻生活里到底是受了多大的打压。我认识的夫妻双向奔赴的很少很少。
![]()
![]()
很多人没有把婚姻经营好的能力。大多数都是有各种毛病的普通人,能结婚的基本都是半斤八两,而且谈个一两年恋爱,感情和信任都没那么坚固,主要是你能把老公捋顺,而且让他看到两个人都在努力。另外有人觉得带娃痛苦,有人觉得有孩子好幸福,所以体验感会有差别吧。
![]()
![]()
![]()
其实对有钱人来说,结婚与否一般都很爽。对穷人来说,结婚与否都很难过。对普通人来说则是优缺点明显。结婚有很重的负担,容易一地鸡毛,不结婚则大概率中年孤独,晚景凄凉。婚育与否本身是个私事,各过各的日子,和其他人没什么关系,之所以争议这么激烈,本质是因为,大家都想证明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
![]()
![]()
![]()
我妈就是典型的讨好型人格。家人一起吃饭,明明她是大嫂,算是辈分最大的,结果忙的团团转又转桌又倒水又给别人夹菜的都是她,把自己弄得像个服务员。上次还跟我抱怨说她和我家一个亲戚前后发的朋友圈,我一个姐姐只给亲戚点赞了,没给她点,她就觉得委屈,我真的不能理解。开导了很多次也不听
![]()
![]()
看完网友的这些精彩分享,手机屏幕前的你们是不是也有一肚子的话想说,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哦。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