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17:31,正值晚高峰,网友“悦兮”在社交平台发帖提醒,“冠山隧道北向南出口发生严重车祸,这一段堵得脚都踩麻了,后面经过的车辆赶紧绕行!”
![]()
昨天5点多冠山隧道北向南拥堵(悦兮供图)
网友“脏脏和怂怂”留言说,“谢谢,我平时35分钟到家,今天55分钟。我走了江虹路,转天马路,到了闻堰才上高架。要是从江晖路排队走高架肯定还要久。冠山隧道里就不能出一点事,不然就是脖子掐死的堵。”
网友“momo”留言说,“我平时35分钟,今天开了1.5小时。”
网友“YSP”留言说,“我从滨文路上高架,到冠山隧道堵了50多分钟。”
网友“Neveverlookback”留言说,“怪不得火炬大道西向东入口不让上了。”
网友“小远真的很远”留言说,“还好一直有开导航的习惯,因为高架喜欢开自动驾驶,然后一路红色导航建议我走下面,我昨天唯一一次没有走高架避开了。”
网友“奥利奥里的冰淇淋”留言说,“怪不得…就说怎么平常不算堵的这一路,今天堵得巨严重,前半段走高架后半段下高架走了。”
网友“包老鼠”留言说,“奥迪车不知道怎么了跟特斯拉撞了然后上路灯了,我过去的时候还没封路,120车子逆行从下口上来把奥迪车司机拉走了。”
网友“J..”留言说,“昨天5点多一点点。”并上传了一张事故现场的动态照片。照片中一辆汽车侧翻在高架桥北向南的中央隔离墩上,隔离墩上的绿化箱支撑着汽车的右前轮及右侧车体,车辆右后轮侧面及后保险杠支撑在高架地面上。事故车前后的保险杠均有受损,车头部位受损严重。高架地面泥土散落一地,侧翻车辆前方停着一辆白色的特斯拉,特斯拉前方停着一辆清障车,事故现场有两名交警。
网友“一只瓜田里的猹”留言说,“我路过的时候刚翻,还没开始堵起来,不知道怎么上去的。”
网友“不要著燈”留言说,“冠山隧道出来那边,五点不到的时候。”并上传了奥迪车侧翻在高架中央隔离墩花箱上的动图。
6月24日早上8点多,橙柿互动记者联系上了发帖网友“悦兮”,姓胡,萧山人。胡女士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她开车途径冠山隧道由北向南去接孩子放学,计划的时间本来很充裕,但堵了很久,最后只能让家里其他人接孩子。当时交警对冠山隧道进行了限行,原本3车道仅保留1个车道供车辆通行,现场交警指挥车辆一辆辆通过,发帖是想提醒网友提前避开这处事故路段。
“昨天下午5点20分,我路过事故现场时,白色的奥迪车已经被平放回高架路面了,是一辆蓝牌的小型SUV,奥迪车损非常严重,车头的右侧少了很大一块,被撞没了,奥迪车前方约200米,停着一辆白色的特斯拉,在奥迪和特斯拉中间还有一辆白色的蓝牌宝马轿车,打着双闪灯,但特斯拉和宝马也看不出有什么车损。”
![]()
事故奥迪车被平放回地面(受访者供图)
网友“不要著燈”姓朱。朱小姐告诉记者,昨天16:54,她路过时事故已经发生,交警也抵达了现场。“事故发生在冠山隧道北向南的出口外面,事故点右边有一处高架出口。我拍了照片,左边被撞翻的是白色奥迪车,右边是白色特斯拉,这两辆车前面五六米(我目测的)还有一辆打双闪的车,好像是白色宝马,奥迪和特斯拉是挨在一起的。冠山隧道里面还有两辆车有轻微碰撞,都打着双闪停着,我出隧道口的时候交警刚开到奥迪翻车的地方。”
网友“包老鼠”姓包,30岁。包先生告诉记者,昨天16:45分左右,他开车进冠山隧道往南行驶,然后就突然缓行停下来了,等了十分钟左右开始动(车辆),开到前面就发现路封了,让从火炬大道(事故路段右侧的高架桥下口)都下去。当时奥迪车就竖着挂在路中间,特斯拉就是驾驶室一侧都瘪掉了。奥迪车的司机大概是受伤了,特斯拉司机还坐在车里,是个男的,应该没啥事,宝马车在最前面,我们过去就没注意,应该也没啥事吧,大家都在看那个竖着的车。奥迪车就是竖在那里,车头朝上,驾驶室离地面大概有3米多高。”
![]()
奥迪车侧翻在中央隔离墩上(朱小姐摄)
“120车子是从火炬大道这处高架下口逆行上来救人的,交警指挥它上来的。120上来后时代高架往南的主路就封了,后面的车都从火炬大道的下口出去了。120的担架也拉下来了,受伤驾驶员应该是没有生命危险。我们离开时是下午5点左右,奥迪车还竖挂在那里。”
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记者 陈卫民
编辑 陈筱妍
审核 毛迪 王晨郁
校对 叶芹
BREAK AWAY
![]()
![]()
![]()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