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山西运城,13岁女孩遭强奸案。他们先是给受害人进行调解,而不是立案调查。
要知道遭强奸的是13岁的幼女呀,还不满14岁。在我们国家强奸幼女,那都是重罪,怎么可能调解呢?
当然了没立案的结果,说的是证据不足?
既然证据不足,为何要给双方调解?哪怕有一丝的证据,能够证明女孩被强奸了,就应该立案调查。就应该严惩犯罪份子,更何况犯罪分子,还威胁人家女孩,让人家撤案,不撤案就杀人家全家,这是谁给他的底气?
![]()
根据受害者家人爆料,女孩报警说被强奸后,民警也带着她到医院提取了分泌物,为何这个检查结果被拿走了。难道不是给受害人吗?
强奸13岁女孩的男子,还有一个绰号叫黑哥,这一听就不是善茬,他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有什么背景?再加上威胁人家,让人家撤案,要不就杀人家全家。这种恶人,不应该对他严惩吗?
为何就不予立案呢?
现在人家受害者家人向记者曝光了这件事,引起了网民的公愤,才给出回应,说成立了调查组,在调查这件事了,是不是有点过了?
![]()
若是没有上热搜,家人没有选择让媒体曝光,难道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吗?前两天上热搜的一个案件,也是发生在山西运城。
冒充警察将17岁的男孩,从家里骗出来,打的人家是二级轻伤。这两个冒充警察的人,一个被拘留了12天,一个被拘留了5天。
这就是对他们的处罚。
人家家人根本不干,若不是人家父亲曝光,事情了上了热搜,就不会提级申请,两个冒充警察打人者,也不会被刑事拘留。
难道发生了这种恶性案件,只有曝光后上了热搜,才配成立调查组调查吗?这个案件还没了结,又发生了13岁女孩遭强奸的案子。
![]()
先调解未立案,竟然还有人恶意揣测,13岁女孩遭强奸是诬告对方。一定要清楚,她才上5年级,还是一个13岁的幼女。说白了这就是一个孩子,平时接触不到强奸这个词,若不是遭到了不公,她会告诉家人这种事情?况且她也是反复挣扎,在被强奸了10多天后,才选择告诉家人的。
一个13岁的孩子,怎么可能撒这种慌?他们是最童真,最善良的一个群体。这种被强奸的词,是孩子接触不到的,不到万不得已,他们也不会说出来。更何况报警后,还给他们调解。
若是真的没有问题,根本用不着调解,还说调解让他们那一笔钱。这不就是有相关佐证,才选择给他们调解的吗?否则没有的事情,用不着调解呀。
![]()
山西运城这是怎么了?不管是冒充警察将人骗出来打一顿,还是强奸幼女,都是性质很严重的罪。怎么能不被重视,而是选择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非要搞得全国皆知,上了热搜,才会重视成立调查组,才会提级调查,才给受害者真正的说法。不应该是如此吧,公信力何在?
冒充警察打人那一次,打人者妈妈是跨区民警,这一次又是什么原因?
![]()
希望这一次成立的调查组,能够将事实查清楚,强奸了,就是强奸了。没有强奸就是没有强奸,没有调解这一说的,不能和稀泥。在我们国家强奸幼女,情节恶劣的,要被判10年以上有期徒刑,这可不是调解就能完事的。
所以山西运城,不要在犯这种低级错误了,不管是谁,只要证据确凿,做了性质恶劣的案件,就应该严惩他们。
一个打人者,让人家下跪叫爸爸,一个强奸人家的人,让人家撤案,否则就杀人家全家。这都是什么妖魔鬼怪,不应该严惩他们吗?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