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有些事情,似乎没办法说对错。而一个人,也似乎没办法去定性好坏。就像是我的表姑,她这段时间的言行,她的逻辑,说她对还是错?或者是,说她是好人还是坏人?
我的表姑,这段时间,是逮着人就哭诉自己的委屈,说女儿不孝顺。我表姐,已经从家里搬出来了,具体是住在朋友家还是租房子,不得而知。
表姑估计也不知道,她在亲朋好友中,到处哭诉。不仅仅是因为她觉得自己一点都没有错,还希望表姐有顾虑,不会不管不顾就背着她,领证结婚。
要是表姐真的这么做了,那她多年的付出,就白搭了。
![]()
有人说,想用彩礼拿捏女儿的婚事,如何能说是好母亲,对女儿好?
表面是,确实如此。但听完表姑的理由,又有点不确定了。
说心里话,从小到大,表姑确实对表姐很好。
她就一个女儿,老公在女儿十几岁的时候,又去世了。为了我表姐,表姑付出了很多。
在表姐的婚事出现波折之前,谁都说我表姑是一个好母亲。我表姐自己也说自己的妈妈很好,自己一定要对妈妈好。
但表姐到了适婚年龄,表姑对任何一个上门说亲事的媒人,都要求30万彩礼,留在娘家。
这么一来,相亲被耽误了。也正常,很少有婆家能接受这个要求吧。没有嫁妆,或者只有一点嫁妆,但彩礼要留在娘家。
![]()
后来表姐自己谈了一个对象,感情不错,恋爱一年之后,谈婚论嫁。表姐本以为自己妈妈在媒人没得到正面的反馈,肯定改变主意了。
结果我的表姑,还是这个要求。表姐的男朋友,自然不同意。表姑又不肯退一步,好了,僵持住了。
表姐和表姑大闹一场,说自己妈妈虚荣,眼里只有钱。
可表姑很委屈,说自己养大女儿,难道连30万都不值?女儿结婚了,以后能照顾自己多少,也不好说。自己给自己留条路,要30万彩礼傍身,不可以吗?
你们说,我表姑的逻辑,对吗?
![]()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