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是无法窥探全局的深渊,你无法洞察别人的内心,就像你无法真正了解真实的自己。
![]()
出轨,好像并无严重的后果?
01
我们总是在宣扬,出轨多么的不好;出轨的人人品多么的有问题;出轨对家庭的伤害多么的大……
总有人想要“铤而走险”,他们觉得自己的感受最重要、自己的享乐最重要、自己的愉悦感最重要……别人,自己懒得管呢。
他们真的付诸于行动了,他们乐在其中,他们总是精心打扮自己……一段时间后,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切都顺顺利利,稳步推进。
于是,他们觉得自己是幸运的,是“漏网之鱼”……并且笃定地认为,自己的幸运将一直延续下去,直到永远。
所谓的出轨后天打雷劈、被人暴打、内心过意不去、家破人亡……似乎都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于是他们越来越猖狂。
02
我身边不乏有出轨的人。
的确,不是都会有报应的。
①
Sister A在交友软件认识了一个man,他们双方都有家庭的,所在的公司离得很近,每天中午和下班时间会在一起撇一会情操,接着各回各家。
A逼着man离婚,man说自己的东北老婆太凶悍,很难,于是A等待他半年的时间,无果,就放弃了。
②
Man B 在KTV认识了一个小姐,于是B每天晚上点她,逐渐,吸引了小姐的注意,逐渐情投意合,最后在一起,不过小姐从不会打扰他的家庭,毕竟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晰,或许这样的事情遇到过太多太多次了。
③
Man C发现在单位找到了所谓的真爱,于是猛烈追求,女生很有原则,我不会接受有老婆的男人的!
C下定决心——要离婚,给她未来。
于是和老婆谈,并且去公证处要进行财产分割流程。
可是,坐在那里,自己突然反悔了因为妻子说了,想要快速离婚,必须放弃大部分的财产。
是的,他不舍得了,所以作罢。
④
Man D和sister E是同事,两个人眉来眼去好久了,终于“在一起”了,结果,老板发现了,于是安排副总将Sister E开除了,渐渐地,两个人失去了原来的热情,后来Man D在不经意的聊天告诉大家已经删除E了。
还有更多的例子,这种事情,不知道为何,现在这么常见。
![]()
是人们的内心太空虚了?
是人们总是无法再一段关系中安住?
是人们总是想要太多?
是人们自以为可以权衡一切?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