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眉头紧锁,但还是强忍着怒意在群里打字澄清。
各位家长不好意思,这批荔枝已经全部被预定了,真的没有多余的,麻烦大家不要再接龙了!
可钱芳却秒回:书涵妈妈,你朋友圈都在晒荔枝了,怎么可能没有?你该不会是不想配合幼儿园的工作吧?
家委会的会长刘美琴也跳出来了。
就是啊,我们又不是白拿你的荔枝,5块钱一斤还不够意思?人家超市卖的也不过十几块!
我还没来得及解释,群里其余的家长就开始阴阳怪气了。
![]()
我看是她想卖高价,不愿意卖给我们吧?
幼儿园培养你家孩子两年了,你配合一下工作怎么了?
你那挂绿最多也就是仿的品种,怎么可能有多好?5块钱一斤听着少,可我们买的也多呀!
我紧咬嘴唇,贱卖我上千元一斤的荔枝,这叫配合幼儿园工作?
我家的增城挂绿是传承了四百多年的,不是普通的仿品,价格远远不止5元!并且每年的荔枝产量十分有限,确实没法再分出来卖,希望大家能理解!
我说的已经相当委婉了。
可群里的家长却纷纷嘲讽起来。
哎哟!还价格远远不止5元?那能多少啊?50?你当我们没吃过好东西是吧?
装啥呢?卖个荔枝还给你卖出优越感了?
![]()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