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ain text
坐标
今天分享一位来自湖南某地级市社区医院的小伙伴投稿的个人真实收入情况。
基本情况
医院|湖南某地级市社区医院
科室|中医科
学历|本科
职称|初级
工龄|<5年
编制|事业编内
工作情况
1:没有夜班,月休八天。
2:我平均每天扎针治疗病人数量15个左右。
3:自己手里的病人4个5个平常偶尔开开药也没什么别的事。
4:现在是我们主任和院长都找我谈话:
问我去不去卫健局借调,我怕借调了可能还累一些,也留不下去,到时候被赶回来也没有位置了。
薪资待遇
1、每月扣后不含绩效的工资:1400多元。
2、我们科室非常吃季节饭,夏天的时候一个月绩效两千三千,冬天的时候可以发到六七千的绩效。平常大概就是3500到4500。(取中位数4000算)
3、每月双边公积金1400元左右。
4、没有晚班,中班值班有一个补贴,一个中午给15。
5、医院提供三餐,逢年过节发卡。
6、年终奖最多的时候发到两万多现在就一万多。
【特别声明】
1.以上工资收入皆为真实投稿,仅代表投稿者的个人案例。
2.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超出认知以外的事物,觉得不可置信很正常,请勿激动。
3.不同省份地区,不同单位,不同岗位,不同职级、职称、工龄都会产生不同的差距,如果跟你的收入不同,请理性看待。
全年收入
全年实际到手总收入:
(1400+4000)*12+10000=74800
(7.48w)
加上公积金的全年综合总收入:
74800+1400*12=91600
(9.16w)
综合评价
1、非常感谢这位投稿的小伙伴。
关于这位小伙伴要不要借调去卫健委的选择要考虑两个方面的因素:
第一:你得先搞清楚主任院长让你借调到卫健委的原因是啥?这个你得问清楚,我们旁人是不清楚所以没办法帮你参谋。
第二:你看下自己是传统的事业编制吗?不要是什么员额制或者备案制之类的。
什么意思呢?意思就是编制是在你个人身上而不是在岗不在人。
就是虽然你借调到别的地方,但你身上还有编制。
这一点很重要,这就代表如果你卫健委那边留不下,你回到原单位,工作不会丢,编制内怎么也会给你安排个岗位的,而且有卫健委借调的经历对你是有好处的。
我举个例子,这边有很多借调到卫健委回来直接当科主任的,所以你细品……
话就说到这了~
免责声明:本号对所有原创、转载文章陈述与观点均保持中立,内容仅供读者学习和交流。收入只作分享用,并无他意,真实性请自行甄别。文章、图片等版权归原作者享有,如有侵权,请留言联系更正或删除。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