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杯足球锦标赛:U16国足憾平日本,这是一个什么信号呢?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看了大约二十分钟,感觉踢的太随意了,专注度不够感觉。丢的球就是,后场导球一脚莫名其妙的边路传球被断,日本队的进攻打成,在这之前的几脚传球都很随意。这个时间段是国少队的体能缓冲期,因此防守较多。帅惟浩技术、意识、冲击力,绝对是一个优秀前锋应该有的样子。如果生在南美,帅惟浩已经是被欧洲预定的小妖了。其实我们球队啥时候能把优势转为胜势,才代表我们球队真正变强了。
可惜成年国家队没有这样的水平,什么时候看到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中国队1:1战平日本队,机会还挺多,那就是中国足球崛起的时候,现在只能是幻想。有青年才有未来,现在的国家队是因为以前青少年时期,就踢不过日本队。这一波U16是整个国字号队伍里面,球迷基础最庞大的一支队伍,为什么?因为中国足球小将,几乎是我们从他们组队开始一直看到现在,即使不是小将的人,也是老对手鲁能和恒大的人,几乎都是看着长大的,一步一步走出来,还能平日本,大家觉得有意义吗?
这场比赛,我们球员踢的不错,不过还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整体配合还算流畅,前场球的处理稍显简单和急躁,希望保持这种状态到国家成年队。青年时期厉害成年就不行,难道集体基因突变啊,想想就不可能啊,更合理的解释是现在的成人队以前整体就不行,只有极个别还可以的留在了国家队。本场比赛,我们的绝对机会比日本多得多,场面控球率也比日本高。论体能,日本抽了好几个,今天运气好点能进日本四个。如果我们技术过关,态度积极,球迷还是比较理性的。把握机会能力还需提高,浪费机会是会遭到惩罚的。
本来能赢的,把握机会能力还是欠缺,浪费机会是要付出代价的,果不其然,幸好这支日本国少能力一般。你能想象,现在少年队青年队场面控球射门都略微占优了吗?这面对的可是日本队!肯定有人说中国足球青少年队以前也这样,可那是老黄历了,在2015年开始重新搞大刀阔斧大面积搞青训之前,我们的国青国少已经让越南、泰国这样的球队真按在地上锤了。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注,创作路上感谢大家的陪伴,我会继续加油的!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