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塌了!刘亦菲无缘白玉兰视后,还缺席颁奖礼,这下工作室评论区彻底炸了!大家都说她输不起?
我看这事,有人说刘亦菲缺席是个人自由,没必要道德绑架。但我偏要说,她之前又是营销“前哨奖”,又是推了LV大秀去晚宴,明显是对奖项势在必得。结果没得奖就“隐身”,这算哪门子不在意?你说是不是?
大家都觉得刘亦菲缺席只是输不起。可我却不这么想,她去年还高调表示期待《玫瑰的故事》在白玉兰有更美的相遇。今年没行程冲突,却连夜飞回北京,这明显是“实力支撑不住野心”吧?换你会咋做?
我觉得,刘亦菲这次的操作,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把好不容易积累的口碑都快败光了。看看人家宋佳,获奖后发言格局那么大,还在台上牵着闫妮,多有风度?
女演员之间互相支持,才是大家想看到的。刘亦菲连给别人鼓掌的勇气都没有,是不是有点太自我?这个奖谁拿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样的大场合,演员该展现的格局和风范,你们说是不是?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