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说一,开拓者买断艾顿,真的是为了培养杨瀚森。乍一听真有点不敢相信,毕竟艾顿是状元秀,而杨瀚森仅仅是16号秀!
有人说,就算是培养年轻内线,是不是要培养437号秀克林根啊!
本文有3个绝对靠谱的理由证明,开拓者要培养的是杨瀚森,不是克林根。具体如下:
1.为什么不是克林根?
如果是克林根,各位想想,有两点是完全不合理的。
一、开拓者如果重点培养克林根,那么就没有必要用11号秀去向下换杨瀚森来!直接用11号秀选一个锋线或者后卫就够了。因为克林根+亨德森+11号秀的新框架就支撑起来了。那么,杨瀚森来了,自然就证明克林根不是培养对象!
二、如果是培养克林根,其实不用买断艾顿,直接交易杜普里斯或者罗威就可以了,然后安排杨瀚森去打发展联盟即可。重点在于,克林根是7号秀,如果是核心,是不会再引进杨瀚森作为培养对象的!那不是内部打架嘛!
2.杨瀚森带来了新的体系
如果没有杨瀚森,买断艾顿后,开拓者的球队大概率是亨德森的!毕竟亨德森也是首轮秀嘛!
从波特兰开拓者买断艾顿的动作来看,开拓者其实短期内是没有成绩想法的!如果球队要摆烂培养亨德森的话,那么没有必要引进杨瀚森!
因为克林根罗威和杜普里斯三个中锋完全够用了!把球交给亨德森跑快攻不就可以了。
但是球队还是引进了杨瀚森,所以知道球队没有打算培养亨德森!因此,杨瀚森自带进攻体系的打法,是球队的新思路,就是围绕着杨瀚森的球商去打!
3.杨瀚森可以和后卫配合
球队摆烂重建,也得有一个基本的套路。克林根无法和球队的后卫们形成一个进攻的套路!
这是杨瀚森的绝对优势,他可以从3分线到禁区3秒区无差别地完成任务!不论效率到底是高还是低,至少杨瀚森是有综合进攻手段的。
这一点,克林根是绝对没有的。
所以,就是杨瀚森!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