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以色列互相攻击了一阵子之后,双方总算是达成了名义上的停火协议,伊朗也不管自己是不是真的赢了,也不管自己损失了多少,伊朗媒体就直接宣布“伊朗赢了”!
伊朗现在怎么也变成了印度,把印度“赢学”一下子就学会了,建议伊朗立即成立胜利宣讲团,马上开始全球宣讲如何战胜了以色列的故事,哈哈。
从伊朗现在的做法就可以看出,如果伊朗还不停火,伊朗就撑不下去了,大家以为伊朗的导弹是无限制的吗?难道大家没有注意到伊朗后续每一轮发射的导弹数量一直在递减,说明伊朗也撑不了多久了。
军事博主七哥也比较搞笑,他在直播的时候说美国、以色列拿伊朗毫无办法,哈哈,不知道他按照什么逻辑分析出这样的结论。
大家现在看看伊朗损失了什么,伊朗被以色列、美国侵略了,武装力量指挥体系主要成员都被一锅端了,所有的核基地都被摧毁了,核物理专家也被暗杀掉了,这叫美国、以色列拿伊朗毫无办法吗?
更搞笑的是,现在伊朗和以色列达成了停火协议,损失了那么多,伊朗还愿意达成停火协议,这算不算是伊朗投降了呢?
不过博主七哥的直播内容还是很有流量的,讲白了这是为了迎合我们网络上那些支持伊朗的人,只有这样说才有流量密码。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