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6日,NBA总决赛G1正式打响,雷霆坐镇主场对阵步行者。这场比赛也是万众期待,毕竟等了这么多天,两队在分区决赛晋级还是有些轻松的,雷霆4-1淘汰森林狼,步行者则是4-2淘汰尼克斯。
总决赛正式开打,而实力占优的雷霆却率先做出了调整,在还没有开始的情况下,直接改变了首发阵容。此前雷霆一直延续双塔战术,让哈滕和霍姆格伦担任首发内线组合,本以为他们会延续这个阵容的,没想到却直接在总决赛G1就做出了改变,不再延续双塔的首发,而是变成一大四小。
顶替哈滕进入首发的是华莱士,看来雷霆是想要提升首发的速度,同时也让华莱士上来防守哈利伯顿。很显然,雷霆为了总决赛也是做出了充足的准备,也是想要限制一下步行者的快速进攻。不得不说,作为联盟第一的雷霆也是很有策略的,并不打算在陷入被动的情况再做出改变,而是选择主动出击。
而在比赛上来之后,雷霆也是率先进入状态,亚历山大突破打进总决赛首球,步行者这边则有些不适应。之后霍姆格伦篮下拿分,随后杰伦-威廉姆斯追身三分飙进,开局直接打出7-0攻势,这也让现场球迷陷入狂欢当中。可在之后球队却未能延续势头,步行者则慢慢进入节奏,西亚卡姆连续大打小拿分,内姆哈德三分命中,一波10-3攻势追平比分。
可在之后雷霆重新调整,亚历山大带队将分差拉开,首节29-20领先步行者,这也说明他们变阵收到了效果。而在首节,亚历山大11中5爆砍12分,总决赛首秀的表现还是很强势的。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