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不接盘,美国债务的雷一定是会爆!
08年中国的体量够接盘,现在中国不接盘,诡异的问题出现了。美国金融大佬呼吁民众:储存食品、武器,而不是比特币。
万斯更是当着记者批评中国:既然中国不碰加密货币,那他们更要全面拥抱。但自己金融大佬可都不上当,想用加密货币收割我国资产来抵消美债,又不是我们蠢。特币一路疯涨,诱惑中国进场,这注定要爆雷。
按照美国现在的经济,他的美元根本值不了这么多钱,完全是军事上的强压和霸权支撑。按经济和比率估计美元和人民币1:1都勉强。
美国的危机!即即将出现大衰退!大崩盘!数字加密货币本质上就是骗局!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熬过去,等待我们的就是完胜!美国可能就要爆雷!
美国债务这个雷常规做法就两条路,一是金融和贸易收割,这条路只要中国不糊涂上当,其他国家不会跟,美国就达不成目的;二是战争,主要针对中国,打赢了,中国被放血,美国消债,以中国目前军事实力,美国没有把握,赢也只会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两败俱伤,所以美国不敢;还剩一条非常规的路,当年德国希特勒用过,就是清算犹太人资产,这条路对美国来说,是消债续命最稳妥的。富贵险中求,自求多福。
大家对此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共同交流探讨!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