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我们两个的个人条件,我独生女,他兄弟俩,我家里两房父母在住,他名下一套,父母名下一套房给弟弟,收入我一年税前33w,他税前41w,我父母退休金大约1w7,他父母大约7000。
聊到结婚他说大约有20w存款,可以用来给我做和五金,他父母给他弟弟买完房已经没有钱再给他了准备结婚用了,他自己的钱都拿去买房了,只有这20w是刚攒出来的,车需要我买。
![]()
我父母前两年给我准备了钱买房,但因为跟风买P2P,血本无归了,积蓄只剩下30w,准备用作给我当嫁妆买车钱。
事情发生的时候他们已经到退休年龄了,说实话我也很难过,但也没什么办法。不可能逼着60的父母再去打工吧,而且他们本身也是TZN领导退休,社会上也没什么适合的岗位,难道干苦力吗?
02
再加上我父母还有两套自住的房子(已经写我名下了只是在住不能卖了变现),男朋友自己只有一套房子,所以当时我其实没觉得这个会特别影响我们两个结婚,没觉得我们两个因此经济差距拉的特别大。
男朋友知道以后就很不开心,觉得本来我能有个嫁妆房子,现在只有一辆车了,经常无缘无故的冷不丁突然来句:
“你父母根本不爱你,如果爱你怎么会没给你准备好房子?就准备这么点钱?”
“你爸妈是不是想要男孩啊,如果你是儿子你爸妈肯定60也出去打工啊”
![]()
“你爸妈就是嘴上说对你好,从小到大不让你干家务给你买名牌有啥用,还不如农村人呢,农村父母都能给孩子弄个房子”
“我爸妈还在干活啊,给我弟房子还房贷呢,你爸妈为什么60了就不干活啊,没闭眼就干啊”
“以后结完婚也不用管他们吧,房子都弄没了还管他们干嘛”
03
每每听完,心里都感觉很难受,父母投资失利他们也很难受懊悔,自己养老钱也没了,剩的钱也都给我当嫁妆,但是男朋友觉得钱不多他一年能挣出来,总是攻击我父母说他们不爱我。
如果爱我就会去打工会去借钱给我买房子,会想办法结婚前再给我凑100w出来,而不是只给我30w。
![]()
我心里也很难受,父母从小到大都把我捧在手心,要什么买什么,桌子上永远只有我爱吃的菜,到现在我在家连杯水都没倒过,为他们我什么都没做过。
现在因为他们晚年的决策失利,只能给我买车,就变成了一点不爱我、对我不负责任的父母,每每想到都很痛心,还是他们确实是重男轻女,只是我身在局中没看到?
网友评价
momo:
建议分手看到后面已经火冒三丈了,你父母不是给你写你名字的房子了吗,这还不算对你好?感觉你男朋友在疯狂pua你,他倒是鸡贼算计你的钱,自己的钱买房了,要你买车,估计婚后还要一起还贷,吃不到便宜就说你父母不行,怎么看都是你吃亏
momo:
这应该是写手贴吧?是不是你跟你男朋友谈很久了,你家本来很有钱,他就是冲你家有钱去的,然后爸妈投资失利,他图不着钱了恼羞成怒,然后你还真的觉得爸妈不爱你了。就从你的描述来看,你家比他家条件好多了呀,他就给你20万还要你买车,车30万,怎么也是你吃亏呀?而且婚后生孩子的人是你,不如问问他代孕多少钱?
momo:
你爸妈只是决策失误又不是把钱给别人了,你男朋友真的挺恶心的,说实话两个人在一起感情有时候都要靠边站因为感情总有变淡或者升华成亲情的那一天,但是人品不行是大问题,人品是底线没人品的话你俩有天没感情了不知道要怎么去算计你,这种男的你也敢睡他旁边,以后他看到每一个嫁妆比你多的都要阴阳怪气你,你何必?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