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中国籍男子驾车冲撞日本小学生后逃离,4名学生受伤
5月17日,有网友转发了一段日媒的报道。根据媒体报道,日本埼玉县三乡镇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suv当时突然冲向了路边上的小学生队伍,该队伍大概有10名小学生。这一撞,导致4位学生受伤。但是在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却开车逃离了现场。
本来这是一件很普通的交通事故,但是日本媒体却表示当时车上的是两位中国籍的男子。据悉这两位男子之前在当地做工人,3个月前就离职了。事故发生以后,他们把车开到公司门口就弃车逃跑了。不过两人肯定也是逃不了的,因为日本警方已经在通缉他们了。
不过日媒也采访了这家公司的负责人,对方说那两位工人工作的时候很认真,没有犯过什么错。所以有可能他们当时不是故意的,只是操作失误才撞向去的。事发后可能是因为害怕,就选择了逃跑。
这件事情日媒报道之后,确实容易引起极大的社会反响。原本我们和日本的关系就不是很融洽,这件事情有可能会被拿来带所谓的节奏。你就比如最近,有个日本餐厅公然表示拒绝接待中国顾客。还说中国顾客没有素质,吃饭的时候非常的吵闹。所以说一些没素质的国人,确实容易引起日本人的反感。
也正是这样,那些在日本的国人也是希望大家能够遵纪守法,讲点文明。这样的话,也不会说被日本人给看不起。可以给他们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