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格林定位成一个普通的轮换球员(1000来万的年薪),他今年打成这样也无所谓,就像小贾一样,虽然顺位也很高,大家对他成为核心球员已经不太抱有希望了,大家喷格林就是因为大家对他期望很大。
大年榜眼签选来球队重点培养了4年,一来就先发给足球权,把沃尔直接按在板凳甚至DNP,然后又给了准顶薪,说明球队还是对他很重视的。大家希望的是他能在球队遇到困难时站出来勇于承担责任。
今年7场我都看了,前几场勇士确实对他重兵防守,派佩顿全场领防等,后面范乔丹爆发了,勇士把防守重心用到范乔丹身上了,佩顿主防范乔丹了。在勇士改变防守策略后,就该你站出来惩罚勇士了。
最后别说惩罚勇士了,他连出手的信心都没了,控球技术不够,投篮不稳定,对抗差,观察对方防守能力不够(球商低),导致他对自己都产生怀疑了,你敢信一个当家球员接受采访说上场时腿抖了。
能力不足导致不自信,估计他场上打球都是懵逼状态。楼主说的球场空间问题确实存在,如果一个球星能简简单单的因为球场空间问题被防住,那也别叫球星了。所以如果把格林当成1000来万的普通球员,他勉强合格。当成球星,他远远不够,全方位的不够。
火箭目前的问题基本没什么解法,需要个能独自撑起来进攻体系的球员,年轻5岁的巴特勒,或者抽中弗拉格,这个球员必须要够均衡,球商出色,出球能力出色(杜兰特不如巴特勒),个人效率中上,可以硬碰硬对上最强的防守资源,攻守一体不漏勺,失去控制好。
总体来说就是适合带队那种,这一点上杜兰特是不如巴特勒的,即便他们都年轻的时候,但现在都老了,时间线不符合,只符合勇士。弗拉格基本更像巴特勒,非常均衡且球商高,身体天赋更出色的巴特勒。未来成长几年后。
可能会比塔图姆更适合带队,因为球商好出球也可能会更高一档。格林无疑让人失望,本来很多人是想让这个大年榜眼撑进攻体系的,可是如今顾字已经出来了。申京的保下限,是通过欺负弱鸡来保的。每一个球队总有弱点,申京能找到对手弱的点或轮换时段的虚弱期去欺负弱鸡,进而达到保下限的功能。
但大当家是完全不行的,想都不用想了。你可以把申京理解成:防守端,加强版东契奇,进攻端,面对弱鸡时就是字母,面对强力防线时是奥卡福。阿门要走的路还太远,现在还等不到,看不清,索性防守好能偷鸡,有即战力可以边用边等。等个状元签吧。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