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舍友都不在,一个人在宿舍熬夜打了一会儿游戏,不过早上起来还是挺早的。
这个挺早,其实是相较于没有熬夜来说挺早的。
昨天晚上托子麟的福,去看了一场脱口秀表演。
这还是我第一次看脱口秀,感觉现场的气氛真的挺好的,以后如果有机会肯定还是会去看的,前提是免费或者不贵
脱口秀演出的地方还挺有意思的,叫西海岸
回去的路上看到了东方卫视看到了腾讯还有好多大厂都在这。
今天主要是写论文,看论文,不过其实也没怎么看,也没怎么写。
最近比较懒惰。
晚上去吃饭,打饭的阿姨给了我很多菜
多到都要溢出来,晚上我是揉着肚皮回宿舍的。
吃饭的时候在楼下的停车棚里看到了两只猫,这两只猫经常能够在停车棚里见到
真的好悠闲呀,感觉在校园里当猫还挺有意思的。
没事还能接受投喂偶尔,还可以跟别的猫打架,想上课的时候还能溜到教室里去上课,说不定还会被拍下来发到网上成为网红。
不过唯一不好的是有可能会被强行拉过去绝孕,不过既然都成猫了,我觉得也无所谓啦。
要是下辈子能在学校里当一只猫就好了。
现在站在阳台上,对面的宿舍好像有人在吹笛子,也不知道是对面的宿舍还是隔壁的居民楼,虽然挺好听的,但是已经快12点了,听起来还有点不太好,吵吵的。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