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上图,早上看到朋友圈,好几个学员在转发这个内容。
对于保养金信托我是不排斥的,并且我很支持。虽然我认为它在信托那个维度还不够成熟,不管是服务机制,还是其他,都有比较大的空间可以提升。
所以,就给出了自己对保险金信托的个人看法,如下:
保险金信托是一个富人必须交纳的投名状,至于能否实现这些功能,应该也可以,如果未来一切都好。
主要是,虽然并无神圣,可你别无选择。
实际上呢,这就是好比在当年,时代推动着我们去买房子,好多人不想做房奴,对这个东西产生排斥和厌恶,可是这几十年下来,都接近20年了,我们却发现认清时代的一个规律,可能你才能少走弯路。
那么保险金信托,我认为它的本质,就是让资金尽量少的外流出去,想一想我们在过往的几十年创造了很多财富,但这些财富如果都流到了国外,那是全体国民的损失。能够把这些钱留下来,而且牢牢的留下来,保险金信托这件事是最好的方式。
同样对于客户端,能做得起保险金信托的人一般都是高净值人群,对他们,这也是一个莫大的好事。因为,你的根如果没有太大的变化,应该还是在这个国家,那同样呢,如果你要出去你也要首先具备与狼共舞的一个能力和退路,因为事实上在国外你作为一个肥羊,人家早已经用法律和金融的各种设计盯好了你。
所以虽然保险金信托,它不那么成熟,但也是没有其他可替代的选择吧,
我是这么想的,你怎么看?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